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把握“她时代”趋势 打造全民美容面膜

2015.08.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美丽始终是人们持之以恒的目标与追求,特别是在“她时代”潮流的影响下,美容行业呈现出了一个良好的发展态势。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美容品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美容产品加工企业,不仅准确把握了“她时代”的消费需求,还准确“虏获”了男士消费者的心,开发了一系列男士美容产品,开启了男士美容时代。


广州市博康化妆品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高科技美容护肤品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专业公司,拥有专业的化妆品品牌策划设计部、包材原料采购部、化妆品研究所、专业生产车间等,凭借自身的企业实力和品牌魅力,成为美容行业耀眼的明星企业。

【提升企业实力,优化生产设备】

业界人士认为,美容行业品牌竞争的焦点就是美容产品的文化、企业形象和产品质量,只有把握好未来美容市场的机会,使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提升到一定的高度,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博康深知在产品的销售过程中,有影响力的品牌形象能够提高整个企业的形象,能够营造良好的品牌口碑,从而促使企业得到快速发展。一直以来,博康始终注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注重品牌形象的传播和企业“软实力”的提升,不仅专心研发制造优于市场产品的有机原液,还以“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生物科技美容产品”为使命,不断研发创新。目前,博康拥有美颜系列、亮肤系列、清肌系列、保湿系列、男士系列等系列产品,这些面膜产品采用了生物纤维、蚕丝等高新生物科技材料,添加了许多植物萃取物及天然配方,能够让消费者的肌肤获得保湿、滋养、永葆青春活力等效果体验。

经过众多消费者使用体验,博康的面膜能够有超乎自然的SPA享受。为了研发更多100%优质的产品,博康与国内众多高校和科研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相继引进众多先进的生产设备。2015年,博康更是率先引进欧洲先进的机器人面膜生产设备,并成立机器人面膜生产车间,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的目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美容市场,“人力成本的提升及原材料的上涨”无疑为美容企业增加了更大的压力。博康机器人全自动面膜生产车间的建成,象征着中国面膜领域的生产制造正迈向全新的发展台阶,也为生产出更高标准、更高品质、效果更好的美容产品奠定了坚持基础。

【把握“她时代”潮流趋势】

在现如今的社会,女性在商业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同时也真成为消费的中坚力量。各行各业都希望抓住“她时代”的趋势潮流,做好全新的发展调整。近两年乘着微商快速崛起的热浪,面膜在化妆品行业单品类别中所占的份额迅猛增长。面膜由于“使用简单、效果明显”等优势迅速成为广大女性喜爱的护肤产品,也成为微商位列前茅的畅销品。

为了进一步提高在国内外面膜市场的占有率及品牌的影响力,博康在产品研发、包装设计、广告宣传等方面都围绕着品牌的定位去落实,将“博康”品牌内在的品味、内敛、尊贵、时尚等新元素融入到OEM/ODM及新产品当中,树立了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形象。值得一提的是,博康的品牌定位是做中国最高标准、最专业、最具实力的美容行业OEM/ODM的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之一。正是秉着这样的企业定位,博康才有了今天的快速发展。发展至今,博康获得了US FDA GMP、ISO22716 GMP等认证,并相继获得中国美妆业2012年度新锐品牌、高新技术企业、最具影响力企业、2014年度自律诚信优秀企业称号等荣誉称号,也成为“她时代”中的实力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US FDA GMP和SO22716 GMP认证是业界公认高要求的认证。其中,SO22716 GMP是一个既注重化妆品生产,确保质量安全又关注企业管理可操作性的权威标准;US FDA GMP认证确保了产品对人体是安全而有效的。博康能够获得US FDA GMP和SO22716 GMP认证,这是博康多年努力的论证,也将成为博康翱翔美业的动力源泉。

【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

在“互联网+”盛行的今天,企业的发展只有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才能做出好的产品,才能提高市场占有率。博康总经理李虹表示:“‘互联网+’的时代是一个‘今天不颠覆自己,明天就要被别人颠覆’的时代。面对这样的时代,兴奋者、痛苦者、彷徨者皆有之,当不确定性成为常态,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回归基本面,而‘互联网+’时代的基本面仍然是产品,这才是企业的核心部分!”博康的所有发展战略都离不开产品,无论发展策略、营销思路如何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做好产品。

与此同时,为了做好“互联网+”的战略布局,博康还做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及数据分析,针对不同的市场做实地考察和数据收集。相信在未来,“一切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博康定能屹立于国际强企之林,成为实至名归的知名企业。

关键词: 博康 她时代 美容面膜 男士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