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红色帝国番禺店盛大开业暨企业2015年校园招聘会

2015.04.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4月22日下午,广州白云技术学院师生60人到红色帝国番禺店参观学习,体验并参与了红色帝国2015年校园招聘会。

4月22日下午,广州白云技术学院师生60人到红色帝国番禺店参观学习,体验并参与了红色帝国2015年校园招聘会。会议上红色帝国的创始人、著名美业店务专家、留德医学博士朱小菁女士介绍了其企业作风和精神,鼓励志同道合的同学们加入红色帝国这个团队。


红色帝国番禺店

红色帝国番禺店内格局

红色帝国番禺店内格局

红色帝国番禺店内墙上绘着精美图案,这些图案都是出自于有名艺术家之手的。优雅别致的格局,让人感受到布置这里的人花了十分多的心思,仿佛能闻到花香,听到鸟言。


红色帝国的创始人、著名美业店务专家、留德医学博士朱小菁女士


红色帝国2015年校园招聘会现场

据朱小菁女士介绍,她创始的红色帝国旗下拥有红色帝国商学院、红色帝国美容养生会所、广州菁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和子品牌。由她多年美业实操经验推出的“红色帝国营销战”系列课程开创了国内美业实战培训的先河。在产品开发方面,她倾力打造和引进的系列养宫调经、美胸健胸产品,以卓越的保健理疗功效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未来她将继续在美业培训、产品研发代理、直营门店经营三方面精耕细作,致力于搭建一个美业资源整合大平台,打通美业产品研发、门店连锁、人才培训、营销管理等多个环节,探索互联网时代美容连锁企业快速做强做大、复制连锁的经营之道;带给天下女性可信赖的红色美丽承诺,带领美业从业者开创欣欣向荣的红色美丽事业,通过成就他人之美来成就自我之美。引用朱小菁女士的话,“红色帝国是我创造的,但是现在已经不是我一个人的,它属于我整个团队,属于我众多的合作伙伴。我们坚信:只要有我在,团队就在,只要有团队在,企业就在。”


关键词: 红色帝国 红色帝国开业 红色帝国招聘 2015红色帝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