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思埠入股幸美 延续“强者恒强”局面!

2015.01.08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火爆化妆品招商网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据悉,幸美股份联合思埠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思埠入股幸美,幸美股份以2元/股,向思埠定增3891万股股票,募资约7782万元, 增资完成后,思埠持有幸美49%的股份。

据悉,幸美股份联合思埠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思埠入股幸美,幸美股份以2元/股,向思埠定增3891万股股票,募资约7782万元, 增资完成后,思埠持有幸美49%的股份。

思埠集团拥有天使之魅和黛莱美两个化妆品牌,借势今年微商的兴起,以面膜品类闪电式刷新朋友圈,成功打造了国内第一个成功的面膜微营销案例,目前拥有国内顶尖的微营销团队,旗下共有40家运营部。

幸美股份负责人表示,本轮融资意味着中国美妆行业在新三板领域第一笔投资诞生,此时,幸美股份与思埠联手,对两家公司都是双赢之道。

国内化妆品市场品类竞争激励,思埠的投资给了幸美股份挤占市场的机会。发布会上,幸美股份与思埠详细阐述此次战略合作的细节,双方将利用各自企业的优势,致力于通过资金融合与技术创新全面提升品类渠道的完整合作。

“强者恒强”局面即将延续

企业理想的一致:用互联网思维打造来自中国的科技型民族品牌

一位70后资深创业家带领着根基扎实的民族企业,一个是85后互联网风云人物与顶尖微商团队。思埠吴召国说,我们经营的不是品牌,而是一种思想,思埠要做来自中国的女性综合用品销售类型的服务公司。幸美郭雷平说我们要做全世界最牛的科技型企业,用具有创新技术的极致大单品打造极致大企业。会上,郭董多次向媒体反复强调幸美股份要做世界上最强的科技型企业,始终站在创新的路上,多年来不断推出7小时不脱妆BB霜、矿泉温和卸妆喷雾、洁面皇后等专利产品,用科技型产品攻占市场。

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让微信等社交通讯平台大行其道,吴召国带领其微商团队在短短一年时间创造了诸多奇迹,让思埠起势,占领了中国化妆品微商市场半壁江山,成为中国国民品牌的佼佼者。吴召国作为创始人,凭借独特的互联网思维打开了中国微商市场。

幸美历时3年沉淀,迎来转型,郭雷平作为中国美妆业的老企业家,深谙若要重生,唯有改变, 2014年带领全公司布局互联网战略,成功制造五大事件性营销,用互联网思维改变企业格局,借力新移动媒体打响品类战争,迅速在业内渗透品类产品,抢占消费者心智资源,把真正的好产品迅速渗透市场,从而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美妆业往“好产品、为中国”的良性方向发展。

思埠成为幸美大股东长期投资赚大钱

幸美品牌多年在美妆行业深耕多年,有植美村、泉润、幸美等品牌,覆盖日化线、电子商务整等多个细分渠道,在鼎盛时期,各子品牌均有不俗表现,一直稳走在民族企业前端,近年来投入相当部分资金在研发与生产链建设上,一直在低调推进业绩扩张。本次思埠与幸美合作是认同幸美股份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规划以及强有力的管理团队。如今幸美股份以黑马之势进入投资市场,成为新三板首家日化企业,进入投资者眼球,此时的幸美股份是经过时间与市场考验的,发展潜力大。思埠以7782万入股幸美,对思埠而言是一大投资良机,按幸美目前规划,2年内拟从新三板转板A股市场,如果幸美未来顺利上市A股,股价增值不可估量,思埠“胆大”买入幸美大部分股权,两年后亦有可能成为A股市场的土豪。

关键词: 思埠 幸美 化妆品 企业 郭雷平 微信 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