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任性“活泉”携手《奔跑吧,兄弟》 领跑2015

2015.01.04出处:活泉作者:活泉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大型真人秀节目哪家强?当属浙江卫视最火最牛最热门的《奔跑吧,兄弟》。2015年,活泉斥上亿资金,成功夺得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化妆品行业唯一战略合作赞助权。

回首2014年的电视娱乐节目,与其说在比拼制造的娱乐爆点,不如说在全力火拼大型真人秀节目,各路英雄来评评,大型真人秀节目哪家强?当属浙江卫视最火最牛最热门的《奔跑吧,兄弟》。2014年,《奔跑吧,兄弟》,已完美收官。2015年,活泉斥上亿资金,成功夺得浙江卫视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奔跑吧,兄弟》化妆品行业唯一战略合作赞助权。

《奔跑吧兄弟》是由浙江卫视与韩版《Running Man》制作团队SBS联袂打造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2014年10月强势登陆浙江卫视周五21:10黄金强档,并由邓超、王祖兰、陈赫、李晨、王宝强、郑恺及Angelababy(杨颖)众星领衔参演。《奔跑吧兄弟》一经推出,便迅速引来上亿跑粉,掀起狂热的收视狂潮!

同时,收视破3、引发“撕名牌”热潮、“奔跑吧XX”随处可见、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种种现象都毋庸置疑地表明:《奔跑吧兄弟》已经成为2014年最火的现象级综艺!未来,“补水神器•活泉拍拍乳”化妆品独家战略合作的《奔跑吧,兄弟》将携手奔跑团,为大家奉上更加卖力、更加走心,更加火热的奔跑真人秀。“任性”活泉,以最牛方式开跑2015!

关键词: 活泉 奔跑吧,兄弟 2015 浙江卫视 化妆品 补水神器 活泉拍拍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