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广州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2014.11.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1月18日,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周年庆典在佛山市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原肽公司邀请广大客户一同庆祝12周岁生日,以生动课程和精彩晚会回馈全国客户。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庆典进行全程报道!


11月18日,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12周年庆典在佛山市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召开。12年爱凝聚,12年理想放飞,原肽公司邀请广大客户一同庆祝12周岁生日,以生动课程和精彩晚会回馈全国客户。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对本次庆典进行全程报道!


早上9点,庆典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热烈欢迎声中,原肽员工一齐上台热舞带动气氛。


原肽董事长段秀芬上台致辞,她表示,原肽12年磨一剑,坚持以产品为胜,给大家带来财富。段秀芬则提出,智慧的大脑和平静的内心尤为重要。段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并介绍了美容行业发展趋势、原肽公司经营路线、领军项目等,并着重介绍新建的北京原肽大厦——抗衰老基地。


随后,三维立体抗衰创始人、基因美容专家马立东先生上台演讲,重点讲述基因美容的奥秘,从基因抗衰、皮肤衰老三大屏障、基因美容护理三期、护理项目等方面讲授,并介绍原肽产品特色。


基因美容专家赵梓歧则为现场客户介绍原肽最新推出的521模式,重点突出“出结果、增业绩、论技术”的模式进化论,推出“技术、模式、专业、产品、立案”的五维一体亲身定制项目。


总经理张欣上台演讲。他表示,国家现在大力支持养生馆,推崇健康养生理念,对健康产品的发展是很有利的。借助国家政策,原肽接下来将有更多优惠给予到客户,并希望客户继续支持原肽。


晚上,为答谢广大客户12年的支持,原肽公司举办精彩晚会。


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段秀芬上台致辞,祝福原肽12周岁生日快乐,祝福在场的每一位来宾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幸福,并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大家共同获得财富盈利。


晚会正式开始,原肽员工一齐上台,通过弟子规、企业歌曲以及《中国人》舞蹈,表现原肽公司重孝道的企业文化以及原肽人的奋斗精神。


随后,张欣、段秀芬一同上台,感谢暨南大学研发团队对原肽的鼎力支持,也感谢原肽公司所有风雨同舟的“孩子们”。在段总、张总的热情邀请下,原肽员工的父母、家属们纷纷上台。段总表示,这些年来要感谢员工的父母们,将孩子放心地交给原肽,并献上哈达。而员工父母则感谢原肽培养自己的孩子,并给她们一同旅游的机会。在台上,大家在彼此的感恩中纷纷流泪。


而节奏鲜明、律动优美的水鼓舞,舞出原肽人的青春,舞出原肽人的活动。


接着,段秀芬、张欣、马立东、赵梓歧共同上台,为12周年庆典剪彩,并一齐举杯,喝下酵素,健康常驻。


随着香港明星王维德的出场,现场掀起高潮。王维德演唱了《全日爱》、《我的中国心》等四首歌,帅气面庞加上酷炫夜光眼镜,让现场女观众为之疯狂。而张欣也为王维德赠送了原肽产品,祝他青春常驻。


随后,一场精彩的产品秀开始。漂亮典雅的原肽模特们上台,为现场来宾展示原肽的产品。


原肽员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


压轴的香港著名影星、港姐钟淑慧小姐在全场欢呼声中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至少还有你》等三首歌曲,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分享自己的辟谷经验。美丽且富有亲和力的钟淑慧在现场受到热捧,许多观众争相上台合影。钟淑慧表示,原肽的产品让她越活越年轻,希望能够一直参与到原肽公司的活动中,并祝福现场观众也能够保持青春脸庞和健康身体。


最后,原肽员工以一首《感恩的心》的歌舞,感谢到场客户,真诚道别。

关键词: 原肽 庆典 酵素 生物科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