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关于美容院店格 商格 人格 品格:大咖为你支招!

2014.11.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11月13日上午,美容行业高端权威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华国医养生文化论坛于盛大开幕,轰动美业、掀动中华!汹涌的与会人潮、活力四射的团队秀,全方位展现中华国医养生文化论坛超强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美容行业高端权威行业盛会第十九届中华国医养生文化论坛于11月13日上午盛大开幕!

作为中华美业领袖级经营者不可复制、不可缺席、不可错过的文化盛会,第十九届中华国医养生文化论坛即将开幕前的火爆盛况轰动美业、掀动中华!


汹涌的与会人潮、活力四射的团队秀,全方位展现中华国医养生文化论坛超强的吸引力与影响力!


张思远先生登台向与会者致谢,感恩众多精英亲临本次论坛。


张咏博士上台致辞,表示中国健康产业市场潜力无穷,未来不可估量!祝福美业企业家最终能够成为慈善家!


中国中医药学会秘书长李龙飞表示经养造福了千万家庭,为国家的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养生有何重要性?养生在刘晓意先生现场揭示下愈显突出。


本届中华国医美容养生群英汇聚,共话美业昨天、今天、明天。就美容院店格、商格、人格、品格,各界美业领袖共论经营制胜之道,更展开互联网时代的深入探讨,为现场的嘉宾带来美业前沿的思维和理念。


在刘晓意先生的主持下,仟驰运营总经理张思远先生、梦圆皇宫董事长黄乙晴女士、美业第一人才招聘互联网138美容人才网&美业第一媒体138美业网CEO彭莉女士、《花子直播间》创始人花子四人同台围绕中国美容院致胜2015之【经养为魂 标准为骨 文化为谋】主题展开讨论。


美业今年市场下滑,然而梦圆皇宫依然业绩大突破,其中有何秘密?黄乙晴女士现场解密,认为标准成就未来,专业揭示美业紧扣标准与规范的重要性,更突出模块系统化对美业经营的推动作用,令在场与会者受益匪浅。现场,她还深入分享了前期不要做股权激励的原因,大开听者眼界。

在黄乙晴女士的启示中,刘晓意先生表示美容行业存在严重的跟风特质,对于股权激励,刘晓意认为不应盲目跟风模仿,而需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是否进行股权激励。


当下自媒体、微媒体火爆的趋势,花子女士结合《花子直播间》现场分享了自媒体、微媒体如何增加影响力、吸纳粉丝等精彩内容,更对仟驰企业推广的经养品牌赞赏有加。


与黄乙晴女士强调标准重要性不同,张思远先生认为产品才是心脏,产品是成交的重心。仟驰产品逆市上扬的秘诀在于经养产品。与全球女性每月密切相关的仟驰经养产品,以绝佳的优势决胜未来!


对于美业昨天、今天、明天的探讨,彭莉女士认为首先要选对品牌跟对人,扎扎实实做店务。其次,美业要读懂80、90、00后再谈经营管理。彭莉女士对于突破美业招人困境的分享为现场的嘉宾提供了新的智慧。在面临劳动力下降的社会趋势之下,传统服务行业需要整合原有的岗位模式是否适合现状,并建议大家充分利用雇主品牌、雇主形象及雇主宣传。


作为一个立足于美容行业十年的互联网公司的CEO,彭莉女士就互联网思维及移动互联网渠道可和美业人力资源管理相结合的要点做了精彩分享。



谈及互联网,黄乙晴用"颠覆"二字来形容互联网对美业的影响,她通过淘宝、河狸家等案例分析美业该如何借势互联网。张思远先生围绕粉丝、抱团等关键字从美业角度展开分析和分享。


本届国医论坛再展百花齐放,独具风骚的高端盛宴之气势。群英汇聚话美业,独到的观点,丰盛的干货,令与会者赞赏有加,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论坛甚至在听众热烈的掌声和呼吁声中延长时间,只为分享更多精准、独到、专业的行业精华!本届论坛的更多精彩,138美业网将逐一呈现!

关键词: 国医 养生 月经 健康产业 仟驰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