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专访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2014.10.28出处:集美国际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一站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王琳琳总经理。

“2014华山论剑·美丽中国行”记者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广东,国家级新闻媒体,行业权威中国美容医学、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特派记者谭彩玲、代宗明来到东莞,专访了第二十一站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王琳琳总经理。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王琳琳

第二十一站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王琳琳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王琳琳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是一个国际性的美容连锁机构,成立多年来一直以中医养生理念为经营主旨,中医五行文化贯通调理,通过五行木火土金水的补运补形的方式排毒养身,令顾客在不同季节里获得科学的养生服务,使美容护肤效果更加显著。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王琳琳

关键词: 华山论剑 美丽中国行 金雨丝国际养生会所 王琳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