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可芳养生盛典 第五届美容领袖峰会盛大开幕

2014.08.1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Rong责任编辑:Rong
摘要:8月18日,2014年可芳企业第五届美容领袖峰会在美丽的江门盛大开幕,本次中国养生盛典由可芳企业全力承办,来自全国800多位美容院店同行齐聚一堂,共庆可芳中国养生盛典。活动展现了可芳企业全命以赴、学习至胜、利益共享的价值观。


8月18日,2014年可芳企业第五届美容领袖峰会在美丽的江门盛大开幕,本次中国养生盛典由可芳企业全力承办,来自全国800多位美容院店同行齐聚一堂,共庆可芳中国养生盛典。活动现场气氛高昂,138美容人才网运营总监郑伟丹先生、新快报主任梁春玲女士及中国新闻网程景伟先生到场祝贺。


可芳企业作为第一家酵素引进的品牌,在2014重磅推出了两个新品系列,一份绿色的健康酵素,一款粉色的美胸体验。三健酵素治疗三高,美胸组合为女性解决胸部问题。一份内在健康一份外在的呵护。


黄金元气酵素


可芳企业董事长陈昭武先生致词

可芳企业董事长陈昭武先生像大多数广东企业家一样,低调、务实、谦逊、思维填密。单从气质和外表来看,他给人的感觉更像是一个学者。从他低调而又踏实的作风很好的为我们展现了他对新生事物不断学习,带领可芳企业不断进步的历程。


可芳企业董事长陈昭武先生、常务副总经理肖军先生、养生事业部运营总经理刘书燕女士、养生事业部运营副总袁子乔女士、正美堂事业部市场总监刘瑶女士、圣伊泉事业部市场总监赵月强女士及到场嘉宾共同开启中国养生盛典的序幕。


可芳企业常务副总经理肖军先生致词

可芳企业常务副总经理肖军先生为我们讲述了可芳为什么能在美业十几年不倒,是可芳企业的价值观在这十几年中一直延续着,而价值观最大的力量就在于坚持,这是决定你的企业在后续10年甚至20年是否存在的重要关键。同时肖军先生也跟我们分享了可芳企业的三大价值观:

可芳的价值观第一条就是全命以赴,为什么是全命以赴,那是担当和责任,不是一句漂亮的口号,实质在于践行;

可芳的第二条价值观就是学习至胜,学无止境这个理念我们不仅仅是停留在观念上,我们同样在硬件上注重教育培训和学习;

第三个价值观就是利益共享,我们让员工,让客户与我们利益共享,为员工获得利益的目标,从08年起可芳企业开始实施全员分红机制,从2012年开始企业高层实施股权激励制度,从今年8月开始实施尊老金计划,对于在可芳工作超过一定年限的员工,每月为他们父母家人发放一定金额的尊老金。

关键词: 可芳养生盛典 中国养生盛典 可芳企业 可芳 三健酵素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