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圣莎拉2013总经理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

2013.12.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2月22日,圣莎拉2013总经理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分享、卓见、标杆”为主题,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当天,在圣莎拉陈金伟董事长的带领下,江苏一公司总经理魏钰钦,江苏二公司总经理陈美秀,上海公司总经理陈维乐,四川公司总经理陈彦希等一众圣莎拉高层悉数到场。


12月22日,圣莎拉2013总经理会议在厦门隆重召开。此次会议以“分享、卓见、标杆”为主题,得到公司高层的高度重视。当天,在圣莎拉陈金伟董事长的带领下,江苏一公司总经理魏钰钦,江苏二公司总经理陈美秀,上海公司总经理陈维乐,四川公司总经理陈彦希等一众圣莎拉高层悉数到场。

据了解,为期三天的会议将对2013年圣莎拉的工作进行总结讨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会上,圣莎拉陈金伟董事长阐述了2014年工作指导思想,并对圣莎拉接下来的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和部署,得到高层们一致的认可。

自2000年创立以来,圣莎拉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视为自己的责任,以服务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运作企业。在其努力下,目前,圣莎拉已成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

相信此次会议召开之后,全体圣莎拉员工在2014年将发挥“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迎难而上”的精神,在原有做精做细的基础上做专做强,并将最新、最超前的技术带到行业中来,以优质的产品结合超前的技术赢得市场,做真正的市场开拓者和领路人。

关键词: 圣莎拉 总经理会议 陈金伟 工作指导 2014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