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江西华美年终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3.12.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9日,江西华美年终答谢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昌的海联酒店圆满落幕,当天会议场面盛况空前。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大区经理黄小丽及区域经理赵冲出席了本次会议。

12月9日,江西华美年终答谢会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南昌的海联酒店圆满落幕,当天会议场面盛况空前。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大区经理黄小丽及区域经理赵冲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会场上,诗婷露雅一片绿色的陈列展示显得格外清新,给人以无限生机。在一段热辣的开场舞后,华美化妆品公司市场总监董清堂致开幕词,拉开了会议序幕。随后,诗婷露雅于浩经理就管理的重要性,及如何提升店销售额等内容做了详尽解说,为在座客户指点迷津。

当会议进行到奖励环节时,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这是诗婷露雅代理商首次在江西省推出现金奖励政策,华美公司对2013年前签订战略联盟的10万元客户,完成任务者当场给予现金奖励1万元,完成6~8万者给予现金奖励5000元。如此诱人的奖励政策,引得参会客户争先恐后加入诗婷露雅战略联盟,签订战略联盟的零售店数超双倍增长,为明年销售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基础,此外,答谢会还特别推出了“现场签单16800元即送苹果平板电脑”的政策,丰厚的奖品激励让在座客户踊跃签单,将会议推向了最高潮。

此次答谢会的顺利召开,成功地为诗婷露雅品牌在江西市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我们也相信独具魅力的“诗婷露雅”品牌,能为化妆品市场带来一缕清风,续写“果本护肤”的销售神话。

关键词: 年终答谢会 诗婷露雅 招商 代理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