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参加济南靓姿商贸年终答谢会

2013.12.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2月3日,“中国梦 靓姿情”2013山东靓姿商贸大型战略合作与名媛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市天发舜和酒店盛大召开。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与国内众多知名日化品牌商、济南地区终端零售商应邀出席,共享盛会。

12月3日,“中国梦 靓姿情”2013山东靓姿商贸大型战略合作与名媛颁奖盛典,在山东济南市天发舜和酒店盛大召开。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与国内众多知名日化品牌商、济南地区终端零售商应邀出席,共享盛会。

此次会议由济南靓姿商贸聘请国内专业美妆策划公司一手打造,恢弘的场景布置、炫丽的音响效果,堪称大手笔、大制作。会上,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闪耀登场,系统阐释《店务管理实战技巧》,为济南地区终端零售商在店面管理、产品陈列等店务管理方面解疑答惑。

会上,诗婷露雅专业完善的终端管理培训体系、清新醒目的品牌形象,令济南地区诗婷露雅终端零售商对诗婷露雅品牌满怀信心与期待,对正在开展的“1800工程”的会员营销活动也势必将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共创诗婷露雅美丽大未来!

品牌营销,产品是王道——诗婷露雅鳄梨紧致修护精选礼盒等多款产品闪耀亮相会场,简约清新而又大气时尚的形象,成为了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毋庸置疑,目前化妆品销售渠道主要有商超、百货、终端店、电子商务、美容院等。然而终端店因其在化妆品销售中所扮演的专业、专心、专注的形象,故业内称得终端者得天下。

关键词: 诗婷露雅 日化品牌商 零售商 终端零售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