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第四届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3.11.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表达能力,提高其综合素质,近期,隆力奇举行第四届演讲比赛并于11月29日迎来总决赛。此次比赛得到隆力奇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一众高层以评委的身份亮相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的表达能力,提高其综合素质,近期,隆力奇举行第四届演讲比赛并于11月29日迎来总决赛。此次比赛得到隆力奇领导的高度重视,当天,一众高层以评委的身份亮相现场。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以寓言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叙述感想,题目与形式不限,既扩宽了参赛者的思维,又让选手们可以更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

现场,选手们根据寓言,在3分钟内自拟主题,随意发挥,以精彩的演讲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最终,在演讲内容、语言表达、精神状态、综合逻辑、现场效果、主题突出等6方面的综合考虑下,来自研发中心的何洁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近年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在发展的过程中,隆力奇珍惜每一位员工,尽力为每一个员工创造更适合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此次演讲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

在隆力奇副总裁徐晓平看来,隆力奇演讲比赛作为隆力奇的一个重要赛事,对隆力奇优秀人才的培养发挥了重要作用,演讲比赛不仅能让员工受益,也能让企业受益。未来,隆力奇将秉承“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的宗旨,继续举办像这样的演讲比赛。

关键词: 隆力奇 演讲比赛 演讲 优秀人才 员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