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好形象》与梦想有约 国际万店联盟大会圆满落幕

2013.11.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11月26日,由深圳电视台DV生活频道《中国好形象》主办,爱众文化传媒,好形象文化传播联合承办的“与梦想有约 国际万店联盟—2013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馆万人大会,暨《中国好形象》万店联盟颁奖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圆满落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11月26日,由深圳电视台DV生活频道《中国好形象》主办,爱众文化传媒,好形象文化传播联合承办的“与梦想有约 国际万店联盟—2013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馆万人大会,暨《中国好形象》万店联盟颁奖盛典在深圳湾体育馆圆满落幕。138美容人才网(138美业网)作为特邀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活动现场美业领袖聚集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发展道路。并有政府领导出席,明星、名师联手助阵。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以为美业人士介绍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未来所有个体店成为一个集体,联盟店共用一个品牌为大会目标。以推动万店联盟,拯救中小型企业(店),建设多元化经营商业平台,引领创新服务消费顺便购买的销售模式,打造美业商业帝国,以实现创富梦想为主题的饕餮盛宴。

大会第一项由深圳市南山区美业相关领导吴会长等上台为活动致辞,为大家送祝福,预祝本次活动圆满落幕。其中南山区美容美发商会陈锦卿会长说道,南山区美容美发商会自2001年成立,从5家美发店发展为现在的上千家,今天这是十二年来第一次办这样的盛会,感到很欣慰。如今自己要将这份事业交给更年轻的人。

随后进行了交接仪式,经过南山区上级批准换届申请后,陈锦卿会长与新会长孙涛及秘书长交谈拥抱,完成交接仪式。在“中国好形象特工团队”英姿飒爽的表演后,正式启动万店联盟启动仪式,由万店联盟工作人员,与在场嘉宾共同启动。

本次大会一定请了五位大师演讲,第一位是《中国好形象》制片人,南山区美容美发商会新会长孙涛先生,他表示《中国好形象》的舞台是为了帮助更多从事美业的人完成梦想,将美发变成一种艺术。孙涛想让大家看到美业将代表的是中国形象,代表中国艺术。

孙涛提到好声音创办的原因是朱芮萱的感恩之心,她想让大家都有梦想。而美业是未来唯一不会被互联网取代的行业。他提醒大家思路决定出路,并请出亲自培养的三位年轻的90后从事美发的代表人物发言。孙涛还表示未来将与湖南电视台新秀栏目制作人合作中国好形象”魅力计划”大型海选栏目,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美发,美业人将为从事美业而骄傲。

第二位嘉宾彭清一老革命家的激情演讲,更是将整场的气氛推到一个高潮。83岁高龄的老人,洪亮的声音,幽默的言辞。都让大家真正认识到什么叫做一个可以超越年龄限制的激情演说家。印象最深的要说彭老先生说到的一句话:“一个人没有激情是很难成功的,激情是什么,激情和热情就是对生活和工作最高责任感的体现。”

接着外界誉为“中国唯一模仿迈克尔 杰克逊最像的人”。王杰先生为大家表演了多支舞蹈,及经典歌曲Heal The World  全场嘉宾纷纷站立为王杰欢呼鼓掌。

第三位嘉宾是从业46年赵利国。赵老师从行业大趋势着手,预测未来几年,商业流行大趋势。他告诉大家想要越走越宽敞,就要了解趋势,跟着趋势求新发展。

作为压轴的两位嘉宾,一位是亚洲创富教育第一任导师杜云生,从销售的角度,告诉每位到场的销售商、创业者、经营者得到最直观的理念。

另一位是朱芮萱,她从向所有人讲述自己的事迹,让投资者和经营者看清所处的形势,更有效利用自己已有的资源,和身边未开发的资源。让还在沉睡的人们,找回梦想。

朱芮萱现场承诺,未来,她会带着自己感恩的心,走遍全国,一步步的缩短,一年一场、半年一场、一季度一场、一个月一场,让资源整合的新理念可以更快的传播全国,让有梦想的人们,更快速地梦想成真。

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6时10分结束,中间穿插了对优秀造型师、化妆师、纹绣师,以及优秀店家,万店联盟好员工的颁奖仪式。观众气势高昂,活动最后在嘉宾与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此外138记者采访了到场的嘉宾,一位来自惠州美容美发店的张女士,她的店面有400多平方米,经营的还算不错。她对记者说到,平时招聘是通过熟人介绍,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就在之前的一个月,她一次性招聘了十多人,但上一周这十几人陆陆续续的都离开了。所以店内现在很缺人,也计划通过像138这样的网络招聘渠道去招聘。

关键词: 美发 138美容人才网 美业 销售模式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