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担任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副会长

2013.11.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第61届“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广场国锦轩酒店圆满闭幕,会上,王春美容SPA被评为“中国美业杰出诚信经营企业卓越大奖”,此外,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被任命为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副会长。

国际圣迪斯哥中国分会主席郑明明(左)与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右)

第61届“圣迪斯哥”国际美容大会在武汉国际广场国锦轩酒店圆满闭幕,会上,王春美容SPA被评为“中国美业杰出诚信经营企业卓越大奖”,此外,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被任命为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副会长。

据了解,作为世界美容美学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美容组织,圣迪斯哥此次大会是首次在中国内陆举办。国际圣迪斯哥中国分会主席郑明明、名誉主席中国美容美发协会会长闫秀珍、会长湖北省美发美容协会会长肖青山、以及全球各国顶级世界级美容专家等纷纷出席本次盛会。

会上,王春美容SPA被评为“中国美业杰出诚信经营企业卓越大奖”,此外,王春美容SPA创始人王春被任命为圣迪斯哥中国分会副会长。

关键词: 王春美容 圣迪斯哥 王春美容SPA 圣迪斯哥 郑明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