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青蛙王子商学院开启第二期TTT内训师培训活动

2013.11.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继10月17日青蛙王子商学院第一期TTT内训师培训圆满落幕后,11月9日,青蛙王子商学院开启第二期TTT内训师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内训讲师队伍,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继10月17日青蛙王子商学院第一期TTT内训师培训圆满落幕后,11月9日,青蛙王子商学院开启第二期TTT内训师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德才兼备的内训讲师队伍,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梯队建设。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领航咨询集团总裁郑文生老师亲自讲授,针对有志于成为企业及商学院内部培训师的人员开讲TTT演说课程并进行课程研发训练。为期两天两夜的课程分为十大模块,通过PK竞争的方式,让员工在互动中加深对培训内容的了解。

在个人演讲训练环节,活动设置了1分钟、3分钟、5分钟共五轮实战训练,各学员积极投入训练当中。在商学院执行院长葛晓华先生的指导下,学员们纷纷找到自己的缺点,并不断挖掘自身的潜能,进一步提升自己,在职业导师的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

在紧张的培训过后,青蛙王子为学员们准备了联欢晚会,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当晚,学员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为与会嘉宾们奉上精彩的表演。在热闹的氛围中,青蛙王子商学院院长李振辉先生发表讲话,他对此次培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肯定学员们一直以来的付出。最终,培训在众人热烈的掌声当中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青蛙王子秉承“尊重、人本、诚信、共好”的价值观,不断调动内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并致力于提升其能力。第二期TTT内训师培训班的成功开展,进一步让员工了解自己,往更高的发展道路上迈进,推动青蛙王子商学院内训师团队打造计划。

未来,青蛙王子商学院将继续坚持“创新进取,追求卓越”的理念,通过专业化的训练,培训出一批优秀的内训师,并不断加强企业人才建设,优化团队建设,形成稳固的人才体系,为集团快速发展建立人才梯队。

关键词: 青蛙王子 商学院 内训师 培训 人才建设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