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泰”享精彩 隆力奇泰国精英之旅盛大开启

2013.11.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11日,在众人的期待中,隆力奇2013泰国旅游研讨会华丽开启,此次研讨会分AB两团进行,以“‘泰’享精彩人生”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600名经销商参与其中。自2010年以来,隆力奇不断组织客户参加海外旅游研讨会,就是希望在奋战市场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学习充电,为开拓市场起到辅助作用。

11月11日,在众人的期待中,隆力奇2013泰国旅游研讨会华丽开启,此次研讨会分AB两团进行,以“‘泰’享精彩人生”为主题,吸引了全国各地600名经销商参与其中。

11月13日,隆力奇泰国游A团的精英们驱车来到位于芭堤雅的龙虎园和东芭乐园观赏了精彩的表演秀。在芭堤雅的龙虎园中,隆力奇的精英们与各种动物进行近距离接触并拍照留念,现场欢声笑语一片。而后,众人观看了具有泰国民族特色的舞蹈、泰拳表演以及少数民族风情舞等美轮美奂的现场表演秀。隆力奇精英在赏心悦目的表演中愉快地结束了一天的活动。

11月15日, 此次参加泰国游的AB两团近600人齐聚曼谷参加旅游研讨会,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携夫人王颖娟女士到场致辞。会上,泰国旅游局为600名优秀经销商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文艺表演,让众人感受浓浓的泰国风情。紧接着,隆力奇泰国分公司经理陈俊荣和隆力奇东南亚区域总监CKLIM分别向与会的嘉宾介绍目前隆力奇泰国以及东南亚市场的相关情况,让精英们更加了解隆力奇未来的发展之路。

在研讨会结束过后,11月17日,隆力奇泰国精英游B团的经销商们来到爱侣湾海滨俱乐部,在这个“水上天堂”里进行水上独木舟、浪中滑版、趣味香蕉船、沙滩排球等活动,享受“泰”不一样的非凡假期。

自2010年以来,隆力奇不断组织客户参加海外旅游研讨会,就是希望在奋战市场的同时,能够更好的学习充电,为开拓市场起到辅助作用。此次泰国精英之旅让众人在体验泰国的魅力的同时开启快乐和激情,放飞更大的梦想。

据了解,目前,隆力奇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其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今天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

在此次泰国精英之旅结束之后,隆力奇将继续秉承“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以优等服务赢得顾客”的宗旨,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

关键词: 隆力奇 研讨会 经销商 精英 泰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