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红妆17周年院庆暨第五届时尚美容文化节隆重举行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7月13日,由香港红瑞集团主办,红妆美容连锁机构、瑞韩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红妆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红洋坊时尚美容瘦身连锁机构以及红妆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红妆17年与您在一起”——红妆17周年暨第五届时尚美容文化节在海南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盛宴的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特邀嘉宾,还有众多红妆的忠实顾客及减肥争霸赛的部分参赛者,共同见证红妆这欣喜的历史时刻。

欧洲专家给红妆授牌,欧洲眉眼唇艺术中心挂牌

7月13日,由香港红瑞集团主办,红妆美容连锁机构、瑞韩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红妆医学整形美容门诊部、红洋坊时尚美容瘦身连锁机构以及红妆美容化妆职业培训学校协办的“红妆17年与您在一起”——红妆17周年暨第五届时尚美容文化节在海南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盛宴的有来自各行各业的特邀嘉宾,还有众多红妆的忠实顾客及减肥争霸赛的部分参赛者,共同见证红妆这欣喜的历史时刻。

时光飞逝,红妆在今日迎来了第17个诞辰。7月13日14:00,红妆17周年庆祝盛宴正式拉开帷幕。典礼伊始,红瑞集团董事长张艳红女士登台致辞,她首先满怀深情地感谢顾客朋友们对红妆多年的支持与厚爱,并坚信随着红瑞集团门店拓展计划的一步步实现,会使更多女性朋友们在红妆、红洋坊和悦SPA的呵护下,变得更加美丽、健康。在致辞的最后,张艳红女士再次对红瑞新老朋友表示了感谢之情。

两位名师倾情授课

此次盛宴,红瑞集团特别邀请了两位著名老师前来授课。一位是亚洲著名美学设计师甄继先先生,他是中国当代百名巨星特约形象顾问、中国著名影星刘晓庆女士及多位明星的御用化妆造型师,他集化妆、摄影、美学于一身的综合能力为广大行业同仁所敬仰;另一位是国际眉眼唇艺术家、身心灵导师施威先生,多年来他不断游走欧美纹绣市场巡回讲学,将中国“东方禅绣”艺术带到世界各地,此次也是他带领团队在中国巡回讲学的海口站。两位老师与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分享了关于美貌、幸福和生命艺术等国际美学精要和灵性提升之道,他们精彩卓伦的授课让在场的顾客朋友们受益良多。

精彩节目惊喜连连

红妆瘦身争霸赛已经进行五届,今年比赛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在盛宴上,10位参赛选手惊艳登场,展示她们在这段时间内的瘦身成果,在场嘉宾和顾客无不为她们目前在红妆所取得的瘦身效果表示惊叹,更为前几届瘦身成果而欢欣鼓舞。肥胖已是现代人容易引发多种健康问题之因,红妆自1999年开始做瘦身项目,已成功为成千名女性健康瘦身。在前几届瘦身争霸赛冠军选手中,每一届冠军都能成功瘦身50公斤以上。整场盛宴洋溢着轻松欢乐的氛围,在表演、授课和展示等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幸运抽奖,奖品丰厚,人人有奖。红妆周年庆亦是红妆对顾客朋友们最真诚的回馈。

红妆是海南美容界的一面旗帜,亦是数万名椰城女性的信赖选择,目前已在海南各大城市开设13家分院,涵盖有美容、整形、纹绣、SPA、瘦身等五大业务。多年来,红妆在专注于美容专业技术提升的同时,亦关注着社会弱势群体以及过早体会孤独无助的贫困儿童,自1996年开业以来,每年从无间断通过自发捐款和前往探望等方式帮助他们。红妆的17年,专业服务的能力在不断提升,爱心的传递也在不断传承。

关键词: 香港红瑞集团 红妆美容 纹绣 欧洲眉眼唇艺术中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