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红洋坊大同与海甸两店齐盛举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香港红瑞集团是一家集美容、SPA、瘦身、纹绣、整形和教育等六大业务单元为一体的规模化集团,在海南家喻户晓的“红妆”就是红瑞集团著名的子品牌之一。作为红瑞集团打造的另一品牌,清新靓丽的红洋坊自2013年成立以来,目前已顺利开设5家分店。今天,“红洋坊”大同7分店和海三8分店终于迎来了盛放的时刻。

10月28日上午,香港红瑞集团旗下子品牌“红洋坊”大同7分店和海三8分店两店齐开。香港红瑞集团董事长、海南红妆美容有限公司总经理、海南瑞韩医学整形美容医院董事长张艳红女士,中国新锐影视红星、时尚集团特级签约名模、红洋坊时尚美容瘦身连锁机构代言人马昕墨小姐,中国品牌战略研究院秘书长、毕肯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香港红瑞集团品牌策划顾问王月亮先生,香港红瑞集团常务副总孙君女士,毕肯品牌顾问机构营销总监陈虹先生,香港红瑞集团教育总监、红洋坊副总经理张丽女士,红妆昌茂分院院长符雀娇女士、红妆海府分院院长柏祥盈女士,红洋坊大同分店店长刘玉婷女士以及红洋坊海三分店店长徐月女士等出席了本次开业盛典。

香港红瑞集团是一家集美容、SPA、瘦身、纹绣、整形和教育等六大业务单元为一体的规模化集团,在海南家喻户晓的“红妆”就是红瑞集团著名的子品牌之一。作为红瑞集团打造的另一品牌,清新靓丽的红洋坊自2013年成立以来,目前已顺利开设5家分店。今天,“红洋坊”大同7分店和海三8分店终于迎来了盛放的时刻。

上午8时30分,在一片喜庆欢乐的气氛中,“红洋坊”大同7分店开业庆典正式开始。10时许,海三8分店也相继开幕。红瑞集团董事长张艳红女士进行现场致辞,详细介绍了红洋坊的品牌优势、服务理念等,让在场来宾对“红洋坊“有了详细地认识。随后,锣鼓喧天,礼花飞扬,红洋坊代言人马昕墨小姐亲临现场,开业剪彩。舞狮队表演采青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清新靓丽的“红洋坊”无论是在店内设施、环境营造、卫生清洁,还是审美及舒适度,都是严格按照高标准来进行要求和管理。“红洋坊”文昌汇昌1分店、文昌文建2分店、洋浦3分店、江畔5分店以及海府6分店开业后好评如潮,赞誉不断。时值“红洋坊”大同7分店和海三8分店开业之际,红瑞集团董事长张艳红女士表示,红洋坊旨在为生活和工作繁忙的爱美人士提供既便捷实惠又品质高超的专业美容服务,主推美白、净痘、瘦身和纹绣四大项目,帮助更多的女性有指向性地解决皮肤美白、净痘祛印、瘦身塑形等问题,使广大女性在健康和美丽上拥有“看得见的变化”。

关键词: 红洋坊 纹绣 红瑞集团 分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