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施威携“东方禅绣”亮相国际舞台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韩风日益风靡世界之际,作为唯一登鼎国际舞台的施威眉唇艺术大师,独秀国色,并受邀将携自己所创的“东方禅绣艺术”开始全球纹绣艺术巡讲。被誉为中国纹绣界“教父”的施威先生,近年来于公众视线中频频曝光。能够获此盛誉,不仅仅缘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纹绣大会上的惊艳表现,更多应是长久以来施威先生孜孜追逐于艺术之路的艰辛和不懈。

在韩风日益风靡世界之际,作为唯一登鼎国际舞台的施威眉唇艺术大师,独秀国色,并受邀将携自己所创的“东方禅绣艺术”开始全球纹绣艺术巡讲。被誉为中国纹绣界“教父”的施威先生,近年来于公众视线中频频曝光。能够获此盛誉,不仅仅缘于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世界纹绣大会上的惊艳表现,更多应是长久以来施威先生孜孜追逐于艺术之路的艰辛和不懈。

摒弃了盲目随大流的趋势,施威先生独辟蹊径,遵循着自己对于美丽的理解,糅合了中国传统禅学文化精粹的“东方禅绣艺术”一路高歌,将艺术和文化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应该找到适合自己的艺术之路,而不是和流行韩剧中一张张雷同的模板脸一样如出一辙,施威先生在洞察到中韩两国文化差异的背景之后认识到,这也是他能够探寻另一个方向的初衷。

而中国的传统文化又是博大精深,百家争鸣,在尝试了多个方向的论证和实践之后,施威先生发现唯有禅修文化的平和、大气、沉静、由内而外和谐统一的理念,才是真正集合百家所长,能够与纹绣艺术完美契合的最佳黄金点。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施威先生不断研究、探索、实验,不断重复,将禅修文化融入到他的眉唇纹绣艺术当中,并用自己的行动征服了来自各国的时尚大家们,奠定了其在国际舞台上的重要地位,也重新掀起了世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新一轮聚焦。

现代人在浮躁和喧嚣的都市气息中,同时被沾染了许多恶性的审美观念及习惯。而禅修文化所主张的平心、静气、形神兼具、博厚精深则正是对于现代都市人精神的返璞归真,更加注重心灵的修炼,更加注重对于内在美的内涵,是东方禅绣能够直入人心的根源所在。

“其实,美丽在全世界是共通的。”施威说,“虽然很多国外的时尚人士没有接触过中国的传统文化,但是他们同样认为在当下,让人们静下心来,认真的审视自己的容貌,打造专于自己的美丽,比随波逐流创造出一张张模板脸更有意义。”

无论从刚刚结束的韦恩时尚顶级美容服务之美丽境界,60余位行业顶尖人士对于东方禅绣的肯定,还是从之前“幸福女人修炼术”的系列讲座受到热捧,我们可以发现,施威的成功,不仅仅是对于自我的实现,更是印证了在美丽面前,文化的力量,以及东方传统艺术的复兴之势。

据了解,施威2013全球纹绣艺术巡讲的第一站为美国的奥兰多,相信在施威先生的诠释之下,东方禅绣会在全球掀起经久不息的巨澜狂潮。

关键词: 施威 纹绣 艺术纹绣 东方禅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