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韦恩时尚建纹绣全球一体化标准体系

2013.11.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一纹绣这个发源于古老中国的项目,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但是其标准化程度却几乎为零。早在2012年的全国纹绣技术大赛的时候,作为特邀评委出席该活动的施威先生,在其发言中就纹绣行业及从业人员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就旗帜鲜明的提出纹绣行业发展亟需进行规范化、标准化。

一纹绣这个发源于古老中国的项目,已经有几千年的历史,但是其标准化程度却几乎为零。早在2012年的全国纹绣技术大赛的时候,作为特邀评委出席该活动的施威先生,在其发言中就纹绣行业及从业人员的发展现状及趋势就旗帜鲜明的提出纹绣行业发展亟需进行规范化、标准化。

标准化的重要意义在于改进产品、过程和服务的实用性,促进技术合作。韦恩时尚作为亚洲顶级眉唇纺绣品牌,在品牌成立之初,就明确的做出了标准化的规划,并期望通过韦恩时尚的努力带动行业的标准化进程,为行业健康、持续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早在2011年受邀参加首届世界纹绣会之前,吉美国际教育与韦恩时尚就已经开始与欧洲纹绣标准制定单位世界纹绣大会及世界顶级纹绣眉唇设计制造商Nouveau Contour公司着手共建纹绣标准的事务,而海外游学则成为韦恩时尚和吉美国际教育提升行业标准化的一种尝试;经过三届的海外游学的实践,这种交流、学习的方式对国内一批顶尖的纹绣设计师进行标准化熏陶、进而通过他们的以及韦恩时尚和吉美国际教育的共同传播对行业进行影响;毫无疑问,这种尝试是成功的。

吉美国际教育第三届海外游学之旅刚刚结束,学员们在享受社会人文、纹绣专业知识、艺术鉴赏等精神盛宴的同时,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欧洲纹绣的标准化程度。而作为本次游学的发起者,韦恩时尚更是就构建纹绣全球一体化标准体系的事宜与世界纹绣大会及NC公司达成了更进一步的合作。在接下来的合作中,韦恩时尚、PMUWC以及NC公司将对纹绣技术标准、服务标准、市场营销标准等标准化建设提上日程。而此日程的第一步将是韦恩时尚纹绣标准操作规范的教学视频推出,敬请大家期待。

标准推动改变,标准服务顾客。韦恩时尚立足中国纹绣行业的发展,整合世界资源,构建纹绣全球一体化标准体系。任何的成长和改变都必然伴随着蜕变的痛苦,韦恩时尚呼吁更多的同行及有志之士参与到纹绣标准的建设中来,为行业的发展、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关键词: 韦恩时尚 纹绣 纹绣技术 纹绣标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