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活泉品牌摘下2013中国广告长城奖两大殊荣

2013.11.1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27日下午,“2013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本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上,雅兰集团一举拿下两项大奖:活泉荣获品牌奖,而何毅彬先生则获得了成就奖。


10月27日下午,“2013年度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本届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典礼上,雅兰集团一举拿下两项大奖:活泉荣获品牌奖,而何毅彬先生则获得了成就奖。

作为中国国际广告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共设有人物奖及品牌奖两大奖项,旨在表彰在彰在品牌推广、产品行销一线工作中的优秀人物及品牌。每一年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知名品牌和企业的广告领军人物到场参会。

此次获奖对于雅兰集团而言可谓实至名归,在何毅彬的带领下,旗下的活泉品牌走出了一条国际化的品牌营销之路。从代言人到LOGO形象再到柜台风格,活泉在精神、内涵、气质、观念上统一一致,不断朝世界补水护肤领导品牌的大梦想迈进。

除此之外,活泉还紧跟时代步伐,抓住环保、慈善、公益等社会焦点,开展活泉圆梦公益活动,掀开活泉品牌宣传的新篇章。何毅彬充分利用当前的媒体资源,携手《中国梦想秀》助力中国人实现梦想,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共圆中国梦的公益行动”并搭建网络公益平台,继续中国梦,活泉梦的公益行动,把活泉品牌提升到一个社会公益的全新高度。

在何毅彬看来,现在则是一个“品牌消费”的时代,品牌的价值远远高于名牌,名牌的生命力短暂,而品牌会更有生命力。目前,雅兰国际正在全力冲刺成为中国名牌,其在原有的科研技术上不断投入费用研发,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在完善品质的基础上做好营销。

此次获奖,是业界对于活泉在品牌建设上的认可和肯定。未来,活泉还将继续迈出坚实的步伐,不断坚持探索和时间,一步步走出独具一格的品牌道路。

关键词: 活泉 何毅彬 中国广告长城奖 广告主奖 2013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