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凯蒂·赫尔姆斯性感代言Bobbi Brown彩妆

2013.11.15出处:环球网作者:刘秀责任编辑:卢玉娜
摘要:据外媒11月12日报道,继秋季大受欢迎的Bobbi & Katie炫彩人生精美彩妆盘之后,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Bobbi Brown)再度邀请美国著名影星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合作拍摄系列彩妆广告。

据外媒11月12日报道,继秋季大受欢迎的Bobbi & Katie炫彩人生精美彩妆盘之后,世界顶级专业彩妆品牌芭比波朗(Bobbi Brown)再度邀请美国著名影星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担任其品牌代言人,合作拍摄系列彩妆广告。

广告中,凯蒂·赫尔姆斯身着华丽的红蕾丝透视礼服并饰以复杂而精致的图案,胸前微裸的造型流露出一丝若隐若现的性感,及肩散下的光泽卷发经典迷人,广告最为闪亮的地方还属凯蒂·赫尔姆斯靓丽精致的妆容:黑色眼线与大胆红唇相得益彰,搭配深色指甲油和凯蒂·赫尔姆本人的如瓷雪肌,整个造型令人迷醉,散发出耀眼而喜庆的气息。

凯蒂·赫尔姆斯习惯以清新、干净、古典的妆容出境,而Bobbi Brown的砖红色唇膏无疑使她看起来格外美丽惊人。要想在寒冷冬日里突破沉闷、亮丽如初,还等什么?试试彩妆皇后Bobbi Brown吧!

关键词: Bobbi Brown 彩妆 代言 凯蒂·赫尔姆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