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丹姿集团首个百万元店闪亮诞生

2013.11.0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在10月份刚刚过去的这个金秋,全体丹姿爱国者时刻关注的百万元店打造计划取得巨大成功!丹姿集团史上第一个百万元店——苏州欧尚金鸡湖店闪亮诞生!该店从10月1日到10月31日累计的销售数据显示为1015000元。

在10月份刚刚过去的这个金秋,全体丹姿爱国者时刻关注的百万元店打造计划取得巨大成功!丹姿集团史上第一个百万元店——苏州欧尚金鸡湖店闪亮诞生!该店从10月1日到10月31日累计的销售数据显示为1015000元。

随着丹姿集团旗下各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和在消费者中的口碑不断提升,20万元店、30万元店、50万元店、80万元店在全国各地相继诞生。这个时候,丹姿集团高层适时提出了打造百万元店的目标,地点就选在苏州欧尚金鸡湖店,时间定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历时一个月。

百万元店目标提出之后,丹姿集团各部门和合作商积极联动,将大量的人力物力投入其中,在欧尚金鸡湖店组织多场质量上乘的顾客体验活动,吸引新老顾客。10月5日,丹姿集团盛情邀请形象代言人杨幂来到苏州欧尚金鸡湖店出席水漾焕能锁水霜苏州发布会及杨幂见面会。人气明星杨幂的到来,瞬间引爆整个商场,市民将发布会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这场发布会的举行,不仅为卖场聚拢了大量人气,更让“水密码”补水一线品牌的形象进一步深入人心。

百万元店的诞生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有了百万元店打造成功的骄人战绩,我们有理由对丹姿集团未来的销售业绩有更多的期待和信心!目前,丹姿集团提出了“三大战役”的营销口号,其中“梦想战役”已经率先打响。结合《中国梦想秀》的相关活动和资源,丹姿集团将会在全国开展大范围的顾客体验活动和线上线下的互动。在“梦想战役”中,将会有更多殿堂级的梦想门店被打造出来。

关键词: 丹姿 百万元 水密码 丹姿集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