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雅兰国际电子商务新址于广州正式落成

2013.10.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16日,雅兰国际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新址正式落成,紧随其后,雅兰国际电子商务新址落成庆典于10月8日上午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在雅兰集团总裁何毅彬带带领下,旗下品牌的高层领导共同参与其中。


9月16日,雅兰国际生物科技研究中心新址正式落成,紧随其后,雅兰国际电子商务新址落成庆典于10月8日上午在广州正式拉开序幕。在雅兰集团总裁何毅彬带带领下,旗下品牌的高层领导共同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雅兰集团总裁何毅彬发表讲话。他认为,近几年来,电子商务的发展势头非常迅猛,集团的电商发展虽起步晚,但发展潜力巨大,在未来电子商务将成为集团的一项重点发展战略。

现场,何毅彬总裁与一众嘉宾共同为雅兰国际电子商务新址举行揭幕仪式。据了解,新落成的集团电子商务新址位于广州白云区黄边北路铭润大厦三楼A317室,总占地面积400多平方米。

成立于1992年的雅兰国际集团是中国化妆品企业的领头羊,自问世以来,凭借高度专业化、规模效益化、诚信经营、品牌管理运作的成功商业模式,被视为中国化妆品行业的杰出典范。

随着新址的落成,标志着雅兰国际将拥有更先进的平台,更加强了市场竞争力,成为雅兰持续稳定发展的又一重大举措。目前,新组建的电子商务事业部将全面负责起集团体系内活泉、碧斯等品牌电子商务渠道的网络营销,力求建立更加规范化的网络销售平台。

2013年,美业危机特别凸显,百货下沉、电商崛起、连锁入侵,如同三座大山紧紧压在美容企业肩上。秉承“专业、创新、卓越”的理念,雅兰国际将直面挑战,进一步扩大集团营销网络,真正实现线上线下的双线营销战略,并将雅兰电商平台打造成化妆品行业内的“最强音”。

关键词: 雅兰国际 电子商务 何毅彬 新址 广州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