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于黑龙江开展“未来企业家之雏鹰特训营”活动

2013.10.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9月24日,隆力奇黑龙江分公司火热开启未来企业家之雏鹰特训营,为期5天的活动吸引了150多名经销商参与其中。据悉,此次活动是隆力奇黑龙江分公司开启的第一届特训营,得到不少人的关注。

9月24日,隆力奇黑龙江分公司火热开启未来企业家之雏鹰特训营,吸引了150多名经销商参与其中。据悉,此次活动是隆力奇黑龙江分公司开启的第一届特训营,得到不少人的关注。

在总经理郑旭东进行开幕致辞后,隆力奇教育部讲师李燚桐先生带来的课程瞬间点燃了现场,其结合自己多年的行业实战经验,以独特的教学方式为经销商带来知识的盛宴。在李燚桐老师的带领下,全体经销商认真学习如何开发新客户,如何正确理解行业发展,如何推崇领导人演练,如何正确分享隆力奇优质产品等方面的内容。

除了现场讲解之外,李燚桐老师还通过互动游戏、视频学习、分享感受等方式激发学员的潜能,也让她们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改善。现场掌声不断,十分热闹。

9月28日,为期5天的特训营活动圆满结束,经销商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不少实战经验和技巧。接下来,她们将把此次学到的技能用到工作中去,助力市场的开拓。

目前,隆力奇已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先进的日化产品、养生保健品的研究、开发和产销基地,其始终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成为今天民族日化行业的领军品牌。“以优秀人才振兴企业,以优良管理获取效益,以优质产品拓展市场,以优等服务赢得顾客”,秉承这个宗旨,隆力奇将继续抢抓机遇,不断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为消费者奉献更好的产品。

关键词: 隆力奇 特训营 经销商 产品 黑龙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