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隆力奇重磅出击2013首届苏州美博会

2013.10.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首届(苏州)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即2013首届苏州美博会)于10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5A 馆圆满落幕。著名日化品牌“隆力奇”重磅出击本届苏州美博会,并作为江苏日化协会的理事长单位荣耀参展。

2013年首届(苏州)国际美容产业博览会(即2013首届苏州美博会)于10月3日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5A 馆圆满落幕。著名日化品牌“隆力奇”重磅出击本届苏州美博会,并作为江苏日化协会的理事长单位荣耀参展。

据了解,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隆力奇生物工业园内,公司主要经营的有化妆品、家用洗涤品、养生保健产品等八大系列1000多个品种。

在本届苏州美博会上,苏隆力展位模型以隆力奇爱家生活旗舰店为销售模型,展示的产品也非常丰富,护手霜系列、水动力系列、雅璨系列、薰香系列、家居洗涤用品系列、保健品系列等,全面展示了隆力奇的品牌和产品形象。

据悉,2013年首届苏州美博会设置四大特色展区,分别为医疗美容整形美齿展区、美发美容彩妆展区、保养美体健身展区、美品潮流馆展区,是苏州市民了解美容美发、整形与肌肤保养知识,再现美丽、分享美丽的最佳时机。此次美博会也将与住博会同期举行,展中活动将侧重打造消费者与展商的消费互动,组织丰富多彩的特惠、新品,消费者抢购等销售互动活动,以及各种主题活动。

本届苏州美博会是第一次为美容机构与消费者搭建沟通互动的桥梁,为苏州美容机构提供技术交流、信息沟通、产品推广、扩大品牌形象的绝佳平台,也是苏州市民了解美容美发、整形与肌肤保养知识,再现美丽、分享美丽的最佳时机。

关键词: 隆力奇 苏州美博会 2013 美博会 首届苏州美博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