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小青秋季销售风暴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2013.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近日,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秋季销售风暴动员大会在其公司总部圆满落幕,现场十分热闹。此次活动吸引了浙江省内不少优秀代理商参与其中,公司总部更是全员出动,各部门员工围绕本次秋冬季销售推广方案进行现场教育与模拟培训,以一支教练型的销售团队风貌展现在与会嘉宾面前。


近日,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秋季销售风暴动员大会在其公司总部圆满落幕,现场十分热闹。此次活动吸引了浙江省内不少优秀代理商参与其中,公司总部更是全员出动,各部门员工围绕本次秋冬季销售推广方案进行现场教育与模拟培训,以一支教练型的销售团队风貌展现在与会嘉宾面前。

在热情洋溢的音乐当中,培训部的美女导师们用精彩的手语表演拉开此次大会的帷幕,而后,周总用简明扼要的8个字“看好未来,做好当下”致辞,清晰明确地指明小青品牌的成长发展路径,更为全场代理商描绘了小青公司未来美好的蓝图。

紧接着,营销中心赵总用“简化流程,强化服务”的决心,详细部署了秋冬季营销中心的流程优化与服务优化,通过信心、激情和增长点三方面来诠释了“改变”的重要性,坚持走品牌化路线,步入精细化市场运作,强调市场服务如何有效进行,市场活动如何有效开展。如此深入浅出的讲解,博得现场嘉宾一致的掌声,更激发员工们的工作激情。

据悉,小青公司即将迎来20周年,在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小青销售总监以此为主题,提出了五个统一的方针,争取让公司的市场营销在一切简易的流程上运转得更流畅,并为公司及客户带来更多切实的利益。

现场,培训部经理用她富有感染力的培训方式点燃与会嘉宾们的心,互动教育、促销实战模拟、信任后倒游戏更是掀起全场的最高潮,员工及顾客都积极参与其中。

小青生物科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一家集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于一体的大型日化企业。未来,全体小青人将继续努力打造成为中国领先的天然植物护肤品牌,为更多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伙伴们带来更好的服务。

关键词: 杭州小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动员大会 杭州小青 代理商 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