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南京:香奈儿中国“第一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

2013.09.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2013年8月30日,香奈儿于南京德基广场开设中国“第一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集合香水空间(Espace Parfum)、护肤尊享空间(Espace Beauté)以及拥有定制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 (Makeup Studio)于一体,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香奈儿的魅力。

2013年8月30日,香奈儿于南京德基广场开设中国“第一家”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集合香水空间(Espace Parfum)、护肤尊享空间(Espace Beauté)以及拥有定制化彩妆服务的彩妆工作室 (Makeup Studio)于一体,让消费者全方位体验香奈儿的魅力。

无处不展示着香奈儿对美的独特的坚持与追求,在这个宛如艺术殿堂的空间中得到完美诠释。与其它的香水与美容品专柜相比,南京德基广场的香奈儿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的美是那么的与众不同,它呈现出的是一个新奇入胜的世界。舒适的沙发、咖啡桌、雅致的灯光……富有层次的设计细节让人感到与众不同的美。

南京德基广场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首次将香奈儿彩妆系列采用黑色“剧院”式舞台设计,系列产品在显示屏上栩栩播放,画质明丽清晰。 专属的香奈儿彩妆工作室将独树一帜的彩妆陈列融入黑与白的鲜明世界,简约明朗的线条设计将层次丰富的色彩展现得酣畅淋漓。黑与白的对比,红与绿的碰撞,湛蓝如海,釉黑如夜,一缕缕色泽游走于眉眼朱唇,缭绕于指尖。

在这里还可以购买到香奈儿专为彩妆工作室研发的限量彩妆系列,就像精致的香奈儿配饰般,令人爱不释手。此次,首间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的开幕,提前首发了香奈儿早春度假限量彩妆系列。此系列限量创作的香奈儿米色佳人蜜粉饼将17世纪法国的奢华绮丽赫然呈现在光泽闪耀的亮颜粉中。在香奈儿经典方盒里面:是精致的粉体表面装饰着浮雕图案,优雅的金色中闪耀着粉色光彩,仿佛花园中飞舞的小精灵安静地停驻在盒中,等待跃上镜中的甜美笑颜。

在视觉与嗅觉的完美结合的奢华空间体验全国唯一的至臻奢华身体护理,恍若置身云端的悠然享受!

关键词: 香水 美容品 香奈儿 香水与美容品专门店 彩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