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中国精油品类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2013.08.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8月22日,由广州欧素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美妆》杂志协办的“动销为王.中国精油品类高峰论坛”在苏州隆重拉开序幕,吸引了全国近200名代理商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8月22日,由广州欧素化妆品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美妆》杂志协办的“动销为王.中国精油品类高峰论坛”在苏州隆重拉开序幕,吸引了全国近200名代理商参与其中,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蛰伏市场五年后,欧素一回归就给广大代理商们带来一场精油盛宴,掀起美容行业新的高潮。活动伊始,广州欧素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竣先生致辞,对一直以来支持欧素的代理商们表示感谢。

在本次会议上,“欧素御廷玫瑰.精油调配胶囊”同步上市,与此同时,欧素爆品营销战略正式启程。由知名营销专家吴志刚演讲的《精油,燃烧起来吧!》、《精油爆品突围——欧素精油化妆品店爆品营销战略》,点燃现场每一位嘉宾的心。

而后,广州欧素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小勇先生发布《欧素动销为王战略》,博得现场掌声一片。此次会议还进行品牌战略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现场,欧素市场总监王鹤成讲解新品政策,欧素俞瑞芬现场解读“十全十美动销方案”,为代理商们注入一股合作的强心剂。不少代理商纷纷当场签约,场面十分火爆。

关键词: 精油 欧素 高峰论坛 论坛 代理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