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汤尼英盖中国区首间美发学院即将启幕

2013.08.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据悉,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首间美发学院将于10月盛大启幕,作为中国区首间且唯一的培训学院,其所承担的授课任务将是史无前例的。它以崭新的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将此前在上海及北京的所有办学经验收归囊中,致力于打造出一家更加全面的且唯一一间的中国区旗舰美发学院。

据悉,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首间美发学院将于10月盛大启幕,作为中国区首间且唯一的培训学院,其所承担的授课任务将是史无前例的。它以崭新的形象呈现在大众面前,将此前在上海及北京的所有办学经验收归囊中,致力于打造出一家更加全面的且唯一一间的中国区旗舰美发学院。

它位于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且乃时尚的朝圣地。历史上,三里屯因距离北京内城三里地而得名,今天,这里不仅是北京夜生活最繁华的地界儿之一,也是北京作为现代时尚城市面孔的最重要组成部分。这里不仅有潮流先锋的设计,同时也是诸多国际一线品牌的聚集之地。例如,Emporio Armani、Versace、Balenciaga和Moncler一黑一白遥相呼应。而颇受潮人追捧的川久保玲、Balmain、MiuMiu等也驻扎于太古里北区。

国际一流的美发学院能够在此落户,这不仅仅是一个商业的选址问题,同时也是TONI&GUY汤尼英盖这个品牌的国际影响力的再度体现。

作为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正式合并之后的首间美发培训学院,其承载着重大的历史意义。为了迎接来自全国四面八方的学员,此次在空间区域的划分上将会把培训区域进行最大限度的扩充,能够同时容纳150人之多的学员。另在其他辅助功能的配置上也会为配合教学做出相应适合的调整,例如,接待区,休息区都会更加的舒适,人性化。

此次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首间美发学院将在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及南半球的教育总监Bill Watson的带领下,将为每一位学员奉上最国际化专业水准的教学感受。在课程的配置方面也会相应有所调整,不仅会把时装周上最IN的国际发型风潮融入到课程内容中去,也会将更多的沙龙经验传授给每一位上课的学员,所教授的课程力求将会在专业的基础上更加的国际化,更具时尚气息,同时更丰富实用。

关键词: 美发学院 汤尼英盖 中国区首间美发学院 培训学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