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窈窕淑女 淑女有约”第五季七夕温情上映

2013.08.2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七夕节,8月11日,窈窕淑女•淑女有约第五季,在窈窕淑女乌山莲会馆温情上映了,本次活动由窈窕淑女美业集团主办、福州19楼论坛大力支持、幺氏传媒全程执行……窈窕淑女•淑女有约第五季,火热现场,浓浓爱意!

打造爱情的甜蜜天堂

七夕节,8月11日,窈窕淑女•淑女有约第五季,在窈窕淑女乌山莲会馆温情上映了,本次活动由窈窕淑女美业集团主办、福州19楼论坛大力支持、幺氏传媒全程执行……窈窕淑女•淑女有约第五季,火热现场,浓浓爱意!

窈窕淑女美丽亮相

部分牵手嘉宾

恭喜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祝福他们的爱情道路能够走的顺顺利利,早日走向婚姻的殿堂!

“窈窕淑女•淑女有约”到目前为止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季,活动旨在为现代都市单身男女搭建一个接触、交流、寻求缘分的平台!当然了,这也能扩大大家的交友范围,收获一份美丽的意外。窈窕淑女欢迎各界优秀单身男士报名参加。

七夕节,又名乞巧节,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东亚各国的传统节日,在农历七月初七庆祝,由于来自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这个节日被中国现代人赋予了“中国情人节”的含义。

关键词: 窈窕淑女 七夕 七夕节 单身男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