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尚坊感恩盛会圆满落幕

2013.08.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2013年7月27日,欧尚坊6周年倾情感恩沙龙盛会在云南昭通举行。


2013年7月27日,欧尚坊6周年倾情感恩沙龙盛会在云南昭通举行。

盛会由昭通欧尚坊芳香精油护肤连锁专卖店、欧尚坊(全国)连锁运营部主办,由香港天骥集团、广州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协办,盛况空前。会议不但有诸多欧尚坊迷前来捧场,更有云南著名主持人:王一,云南杂技团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李连须老师出席,为盛会更添精彩。与会人员不但能够亲自感受欧尚坊浓浓人情味之芳香,还能凭借邀请卡抽取大奖,欢乐愉快的气氛让大家忘记了烦恼,也让欧尚坊之美之香再深人心。

欧尚坊化妆品加盟事业是全球芳香护肤连锁专卖知名品牌,2007年3月进入中国市场,广州天翼化妆品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区的产品分装和市场推广。欧尚坊引领化妆品加盟新趋势,以成就中国芳香用品第一店为品牌目标和企业愿景,努力打造中国芳香护肤的时尚卖场,以芳香精油护肤专卖的运营模式,不断优化的卖场形象,引领潮流的产品组合,推陈出新的促销方法,谱写了新店开拓和老店赢利的骄人篇章,为中国芳香护肤用品行业的健康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当前,欧尚坊在全国连锁店数达到300多家,不断刷新行业纪录,创造出了新的经营奇迹!

关键词: 欧尚坊 感恩盛会 6周年 芳香精油护肤 芳香精油护肤连锁 天翼化妆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