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诗婷露雅隆重举行华东南区品牌经理培训会

2013.07.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为帮助品牌经理加深对岗位工作的认知,增强员工对诗婷露雅品牌在该区域迅势发展的信心,7月2~4日,2013诗婷露雅华东南区品牌经理培训会议湖北武汉隆重召开。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及各大区区域经理,与诗婷露雅华东南区代理商及其品牌经理、售后主管,共同分享这场精彩且意义深远的培训会议。


为帮助品牌经理加深对岗位工作的认知,增强员工对诗婷露雅品牌在该区域迅势发展的信心,7月2~4日,2013诗婷露雅华东南区品牌经理培训会议湖北武汉隆重召开。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及各大区区域经理,与诗婷露雅华东南区代理商及其品牌经理、售后主管,共同分享这场精彩且意义深远的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代理商的精细化管理、品牌宣传推广、秋季活动开展、品牌经理下店工作指导、会员制等主题做了深度的交流与探讨。诗婷露雅全国销售经理于浩,对百强店的资格筛选、合作形式和发展规划作出了深层次的阐释,与各品牌经理分享了关于零售终端会员管理、网点拓展、强化团队管理、重点市场培养、样板店铺打造、店铺管理等方面的独到见解。


如何将品牌最新策略、产品知识、季节政策等重要内容,准确、深切地传达至终端市场人员,品牌经理自身专业素质与操作实施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会上,诗婷露雅为表现特别优异的品牌经理奖励了诗婷露雅定制级平板电脑,以表扬他们的敬业与奉献精神,鼓舞大家对市场精耕细作,在岗位上取得更多的创新与突破。

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学员踊跃抢答。为期三天的课程学习就此结束,得到参会学员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相关资料:诗婷露雅所属的深圳市仙迪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日化企业。多年来,仙迪凭借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本着务实、创新、拼搏的企业精神,在日化领域不断开拓创新,成果丰硕,业绩斐然,现拥有“诗婷露雅”、“伊贝诗”、“颜妮”、“高皙”等多个品牌共上千种单品,营销网络遍及全国。

关键词: 诗婷露雅 品牌经理培训会 品牌经理 培训会 代理商 仙迪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