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美容教母”张晓梅助阵丹凤眼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

2013.07.13出处:城市快报作者:夏萍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中国“美容教母”、《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主编张晓梅在天津迎宾馆首开金口,向众多粉丝和爱美女性亲授美容秘笈,并现场签赠其最新力作《新魅力女人》美容宝典。据悉,张晓梅这次是受天津美容美发协会、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的邀请莅临天津,参加“张晓梅魅力密码大课暨新书签赠活动”。

昨日,中国“美容教母”、《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主编张晓梅在天津迎宾馆首开金口,向众多粉丝和爱美女性亲授美容秘笈,并现场签赠其最新力作《新魅力女人》美容宝典。

据悉,张晓梅这次是受天津美容美发协会、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的邀请莅临天津,参加“张晓梅魅力密码大课暨新书签赠活动”。在天津迎宾馆嘉宾厅内,“美容教母”侃侃而谈,从如何塑造女性魅力,到女性如何进行身心灵的保养,再到如何进行眼部保养延缓衰老等话题,和慕名而来的众多粉丝与爱美女性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让她们受益匪浅,直呼过瘾。最后,张晓梅向众多粉丝签赠了其最新力作《新魅力女人》美容宝典一本,并现场题词“精细美容,专业美眼”,送给丹凤眼国际眼部理疗美容连锁机构。

另外,央视《行走的餐桌》栏目主持人翠花、亚洲“美眼大王”蔡光欣也受邀一同前来,并出席了在上午举行的丹凤眼进驻天津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蔡光欣博士介绍说,目前,丹凤眼已经在北京、上海等10余个国内一线城市开设分支机构,为上万女性解决了眼部问题。这次进驻天津,相信也将为津门众多深受眼部衰老困扰的女性带来福音。

“丹凤眼作为一家国际美容连锁机构,以国际化的理念,常年专业、专注于眼部理疗,形成了一整套完善而有效的集疗眼、美眼、养眼于一体的技术体系。”对于蔡博士领衔的丹凤眼专家团队,翠花给予了极高评价。

关键词: 丹凤眼 张晓梅 美容秘笈 美容连锁机构 眼部理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