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曼都发型囊括第8届亚洲发型师大赛多项大奖

2013.07.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24-26号,第八届亚洲发型师节暨亚洲发型产品展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一场一年一度的美发界“奥斯卡”盛典可谓星光熠熠,来自全亚洲17个国家的精英发型师们亮相现场,誓要引领最新国际时尚潮流。此次大赛分新秀组、精英组、大师组三个组别进行决赛,角逐包括亚洲艺术大奖在内的64个奖项。


6月24-26号,第八届亚洲发型师节暨亚洲发型产品展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这一场一年一度的美发界“奥斯卡”盛典可谓星光熠熠,来自全亚洲17个国家的精英发型师们亮相现场,誓要引领最新国际时尚潮流。此次大赛分新秀组、精英组、大师组三个组别进行决赛,角逐包括亚洲艺术大奖在内的64个奖项。

大赛以“重生”为主题,自2012年6月开始跨年面向全亚洲公开招募参赛选手以来,吸引了亚洲各大地区选手积极参加。选手分别有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日本、菲律宾、缅甸、越南、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中国台湾、印尼等国家和地区,为历年参赛者覆盖面最广的一届。

据了解,曼都发型总计14名发型师参加了本届大赛,其中10名发型师参与了新秀赛,4名发型师参与了精英赛。在众多新秀中,曼都发型参赛代表团10名发型师在新秀赛中脱颖而出。其中曼都发型王登勇荣获新秀剪烫组冠军,尹菲、陈文雪荣获剪烫组亚军,余毛保(曼都发型江苏区)荣获剪染组亚军,陈涛、李美灯荣获剪染组季军,秦琳霞、刘建双、费小二喜获新锐奖。


除了新秀组的收获颇丰以外,参加精英组的4位设计师更是技压群芳。来自曼都发型王子波喜获剪发组优秀奖,刘益荣获剪染组季军,蒋琳荣获剪染组亚军,而本届最大的一个奖项——全场总冠军(此项奖项是参赛选手最高荣誉)的桂冠被张士成(来自曼都发型江苏区)摘得。根据本次大赛的主题“REBORN”,张士成联想到灰色的死亡与绿色的生命,所以在整个发型上用了灰色调,再在边缘处用绿色渐层染,无论剪发上的线条感还是颜色上的渐变掌控,都花了很多功夫。

此次大赛,曼都发型的选手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少选手对曼都发型完善的培训系统表示感谢。据悉,曼都发型非常注重技术力的提升,建立了专业的培训学校,邀请国内外知名老师开展各项理论与实践课程。曼都发型为设计师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让他们在AHA大赛的舞台以及人生的舞台绽放最美的自己。

相关资料:曼都1966年始于台湾,从最初的七把椅子、八名员工的单店到如今全球600多家门店的国际化连锁企业。“曼都”一词最早取自当时上海话“客满”的谐音,经过时代变迁,曼都重新定义其品牌为“曼妙之都”,即充满时髦、流行之意;英文名称则以“Mentor”代表心灵导师、良师益友,传递出一种消费者与美发师之间无所不谈的亲密关系,生动的诠释了美发业与人互动的情境。

关键词: 曼都发型 亚洲发型师大赛 发型师 发型 曼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