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奇致美容医院掀起热潮 万人体验节引爆全城

2013.07.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在这炎炎夏日,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开设“万人体验季”活动,旨在让万千爱美女性即可体验美丽蜕变的过程。据悉,此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女性的热捧,掀起一阵美丽热潮。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奇致美容医院以实际的行动为爱美女性揭开整形美容的神秘面纱,不少体验者惊呼整形美容的神奇效果。


在这炎炎夏日,奇致整形美容医院开设“万人体验季”活动,旨在让万千爱美女性即可体验美丽蜕变的过程。据悉,此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众多女性的热捧,掀起一阵美丽热潮。作为行业标杆企业,奇致美容医院以实际的行动为爱美女性揭开整形美容的神秘面纱,不少体验者惊呼整形美容的神奇效果。

据了解,自6月14日活动开始以来,预约体验的市民早已过千人,每天到现场进行体验的爱美人士络绎不绝。有不少体验者直言,“真要感谢奇致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和护士,让我们不但享受到了专业化服务,而且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让我对于美丽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体验了一次安全的激光美容,皮肤就有了很大的改善,变得比以前白嫩细致,这真是青春的礼物!”可见,丰富安全的体验项目着实让体验者流连忘返。


除了现场免费体验之后,此次万人体验节上还聚集了不少国内美容整形的权威专家。专家们亲自为体验者现场坐诊,力求使每一位追求美丽的女性得到满意的效果。

据悉,主办方奇致美容医院决定将会在每个周末特设医院开放日,广大顾客朋友都可以免费体验美丽蜕变项目:3D雕塑瘦脸;E光北极星;SKQ嫩肤激光;以色列冰点脱毛。即刻起转发@奇致官方微博,关注奇致官方微信(任一方式)均可通过电话025-84449999预约体验,还有一次免费抽取豪华大奖机会。

相关资料: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是南京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南京首家医疗美容医院,中国精微整形一线品牌,华东最大的激光美肤基地。2012年,奇致美容医院耀世升级,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抗衰老年轻化中心、毛发种植中心、中医美容中心、牙科美容中心、医学护理中心七大中心,拥有国内著名专家教授。作为中国激光美容的先驱,奇致美容医院拥有众多世界最先进的激光美肤设备和治疗技术,在皮肤美容领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

关键词: 奇致美容医院 万人体验节 整形 免费体验 整形专家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