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14届“粤港芭莎”时尚美业技能展示大赛举行

2013.06.25出处:国际粤港芭莎学校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6月10日,重庆市粤港芭莎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职业培训学校在校内演艺大厅举行第14届BASAS&FASHION SHOW美业技能展示大赛。此次大赛号召125名优秀美发、美容、化妆、美甲师共同竞战时尚巅峰。各位美业达人各出奇招,将自己的技能展示得淋漓尽致。


6月10日,重庆市粤港芭莎化妆美容美发美甲职业培训学校在校内演艺大厅举行第14届BASAS&FASHION SHOW美业技能展示大赛。此次大赛号召125名优秀美发、美容、化妆、美甲师共同竞战时尚巅峰。各位美业达人各出奇招,将自己的技能展示得淋漓尽致。魅力彩妆,时尚发型,艺术美甲!谁主风采?

此次职业技能大赛主要分为两部分,由新娘秀PK异域风情秀。有别于普通新娘妆的温婉动人,在粤港芭莎化妆系的精心设计下,此次新娘秀呈现出浓浓的时尚感,将女性披上婚纱的独特动人之美挖掘出来,实在好看。


相比时尚的新娘秀,异域风情秀充满了一股魅惑的气息。现场一首民族歌曲仿佛让看客们穿越了时空,来到异国他乡。异域风情总是带着梦幻与神秘,此次也不例外,中华五千年文化展示得淋漓尽致,透露出别样的风情,让人心醉神迷。

据悉,本次职业技能大赛,不仅提高了参赛同学的技能水平,还改善了学员及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素质的结构,形成了以技能助创业,以技能促就业的高质量就业创业的就业局面。

相关资料:重庆市粤港芭莎美容美发职业培训学校是重庆市劳动局批准成立机构,是一所极具规模的专业美发、美容、美甲、化妆学校。除拥有相应的教学设施外,还特别引进国内外最新美容美发教学仪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为了让学员更快掌握美容美发化妆技术,学校专门开办了临街实习发廊为学员提供大量真人实操机会。

关键词: 粤港芭莎 美业技能 美容 美发 美甲 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