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康美整形杯“最美妈妈”大赛完美谢幕

2013.06.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由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江苏网络电视台和东方卫报携手举办的康美整形杯“最美妈妈”活动于今日上午在南京市绿博园完美谢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康美整形医院院长、南京市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傅幼康和江苏教育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张广才,以及来自南京40万参赛小学生和家长们。


由南京康美整形美容医院、江苏网络电视台和东方卫报携手举办的康美整形杯“最美妈妈”活动于16日上午在南京市绿博园完美谢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南京康美整形医院院长、南京市教育学会美术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傅幼康和江苏教育学院美术系主任、教授张广才,以及来自南京40万参赛小学生和家长们。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共有156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小朋友的每一幅作品都展示了自己对妈妈的爱。经过为期一个多月的活动展示,评委老师们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最佳人气奖30名等。来自南京市海英小学的陈庚鑫喜获特等奖。

南京康美整形医院院长傅幼康表示:举办此次活动,不仅是锻炼小朋友们的自主能力,还给他们提供机会表达对母亲的赞扬,也希望能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

关键词: 南京康美整形 康美整形杯 最美妈妈 傅幼康 绿博园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