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北京星爱加佳整形美容机构精彩开幕

2013.05.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北京星爱加佳整形医疗美容中心顺应潮流,于5月28日在北京开幕,将韩式整形最高端技术及团队引入中国,其整合了韩国整形行业的丰富资源,将最纯正最高端的韩式美容引进中国北京,为那些不甘于平凡无奇一心想“改头换面”的美丽追逐者们提供一个更为方便和经济的途径,享受原生态的韩式整容技术。

开业剪彩

韩国的整容技术一直在业界占据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在韩国,为了美丽而献身已经司空见惯,其整容技术也吸引着中国国内同样爱美的人士纷纷远赴,不惜重金追求美艳。

北京星爱加佳整形美容机构店内

如今,北京星爱加佳整形医疗美容中心顺应潮流,于5月28日在北京开幕,将韩式整形最高端技术及团队引入中国,其整合了韩国整形行业的丰富资源,将最纯正最高端的韩式美容引进中国北京,为那些不甘于平凡无奇一心想“改头换面”的美丽追逐者们提供一个更为方便和经济的途径,享受原生态的韩式整容技术。

相关资料:北京星爱加佳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依托集团丰富的韩国本土最顶尖整形专家资源,秉承在中国八年纯正韩式医疗整形美容积淀的雄厚实力,由集团投入巨资全新打造,辉煌上市。其希望将得到美誉的韩式整容“自然,协调,微创”的深刻内涵全方位的展示给中国的爱美人面前。

关键词: 北京星爱加佳整形美容机构 星爱加佳 整形 美容机构 韩国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