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普丽缇莎为雅安祈福爱心捐款

2013.04.28出处:普丽缇莎作者:普丽缇莎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的特大地震自然灾害,截至目前为止,已经造成近两百人死亡,受伤数千人,给广大四川雅安同胞带来深重的灾难。普丽缇莎全体员工自从地震发生之后,就一直密切的关注着雅安同胞的受灾情况,时刻为雅安同胞默默祈福。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特大地震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了7.0级的特大地震自然灾害,截至目前为止,已经造成近两百人死亡,受伤数千人,给广大四川雅安同胞带来深重的灾难。普丽缇莎全体员工自从地震发生之后,就一直密切的关注着雅安同胞的受灾情况,时刻为雅安同胞默默祈福。

普丽缇莎为雅安同胞祈福

普丽缇莎员工给雅安同胞捐款

在2013年4月26日上午,普丽缇莎全体员工在普丽缇莎总部给雅安同胞捐款,奉献出一份自己的爱。普丽缇莎全体员工都踊跃积极捐款捐物,在普丽缇莎集团CEO黄总的带领和号召下,每一个员工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普丽缇莎所有捐款都会通过壹基金汇到雅安人民的手中,也希望普丽缇莎这份心意能够传达给雅安的受灾同胞们。

汇款给壹基金截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普丽缇莎也号召各届社会人士,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为雅安同胞祈福,让我们的同胞早日战胜自然灾害,在废墟上重新建立一片安乐的家园!也希望千千万万和普丽缇莎一样有社会责任感,有爱心的企业能够共同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一定能够给雅安同胞创造一片美好的明天。

最后,普丽缇莎祝愿雅安同胞能够早日战胜自然灾害,化悲痛为力量,忘记过去,创造一个美好的明天。再次为雅安同胞祈福!

关键词: 普丽缇莎 雅安大地震 地震 雅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