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第五期“领袖风采”第二季在江西教学基地拉开帷幕

2013.04.19出处:美合传祺官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4月6日,第五期“领袖风采”第二季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好木成林教育培训基地拉开帷幕。“领袖风采”课程,旨在通过前瞻的教学理念,为美容行业培养更多的具有演说能力的企业家,为美业培养更多的具有企业家胸怀以及专业能力的行业教育传播大使,积聚行业正能量,全面提升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4月6日,第五期“领袖风采”第二季在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好木成林教育培训基地拉开帷幕。“领袖风采”课程,旨在通过前瞻的教学理念,为美容行业培养更多的具有演说能力的企业家,为美业培养更多的具有企业家胸怀以及专业能力的行业教育传播大使,积聚行业正能量,全面提升和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为了能更好、更有效地开展全部教学训练内容,从第四期开始,“领袖风采”每期课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期三天,第二阶段为期十二天。

来自各地同学们认真学习着

第五期“领袖风采”第二季训练现场

此次课程培训的目的为3点:

1、知识的积累。专业知识的积累,有益于体现专业和让客人信服。

2、技能的提升。技术和服务一直是市场竞争的根本,所以技能的提升势在必行。

3、态度的改变。品质的提高,永远都是靠服务的严谨和细致产生的。

关键词: 领袖风采 好木成林 美容行业 服务 江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