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好木成林等四家兄弟公司2013全员内训在江西青院举行

2013.04.19出处:美合传祺官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月18日至21日,深圳市好木成林教育集团、上海美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萌达广告公司、美合传祺等四家兄弟公司在江西青年学院好木成林教育培训基地成功开展为期4天的“2013年第一期全员内训”。

2月18日至21日,深圳市好木成林教育集团、上海美河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深圳萌达广告公司、美合传祺等四家兄弟公司在江西青年学院好木成林教育培训基地成功开展为期4天的“2013年第一期全员内训”。

19日晚上至20日上午,好木成林董事长罗小林就“行为模式与思维模式”进行演讲。20日下午至晚上,知名培训师盛少聪进行“绝对成交”销售培训。21日,各兄弟公司单独举办针对性培训会务。好木成林杨敏总经理、营销副总周彦华女士、市场部戴钦泉总经理分别就2013年度营销规划、员工“五感”、“三精神“和工作日志的填写进行培训。

整个内训穿插体能训练,集体能训练与思想认识为一体,使员工的知识、体能、团队意识、人生态度、自信心以及价值观得到全面改善并提高,为好木成林2013的宏伟蓝图打下坚实的基础,也为中国美业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料:好木成林,一个在中国美业家喻户晓的名字。 2001年2月,好木成林集团的前身——深圳市小林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诞生了,经过11年的发展,奠定今天在行业的地位,创造了行业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关键词: 好木成林 上海美河 深圳萌达广告公司 美合传祺 内训 罗小林 中国美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