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生态美全新营销模式徐州站首战告捷

2013.04.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近年来,化妆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尤其终端动销,真可谓是刀光剑影、步步惊心!为实现自身品牌的市场占有份额,行业精英们尽展胸中奇才,各种推广促销模式层出不穷;随着不断的复制和模仿,这些营销模式的效用也在不断缩水!就在这一行业模式发展的瓶颈期,生态美集团继2012年首家推出预售模式之后,再次闪亮推出利剑——宣销结合全新营销模式,又一次引领行业推广模式的发展方向!

生态美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拥有上海生态美化妆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生态美日化有限公司、大连生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上海臻万化妆品有限公司、大连生态美研究所5家机构。生态美已经在市场上畅销十几年,忠诚消费人群高达2000万(按照会员数量计算),成为为数不多的具有强大实力的品牌。

近年来,化妆品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尤其终端动销,真可谓是刀光剑影、步步惊心!为实现自身品牌的市场占有份额,行业精英们尽展胸中奇才,各种推广促销模式层出不穷;随着不断的复制和模仿,这些营销模式的效用也在不断缩水!就在这一行业模式发展的瓶颈期,生态美集团继2012年首家推出预售模式之后,再次闪亮推出利剑——宣销结合全新营销模式,又一次引领行业推广模式的发展方向!

2013年4月5-8日,生态美宣销结合营销模式在“徐州西平”首战告捷,单店4天销售28000元。生态美宣销结合模式结合墙标广告、路牌广告和店内广告覆盖相结合,营造浓郁的宣传氛围,力求达到让品牌深入人心、影响深远的目的,实现以宣传带动销售,以销售加强宣传的效果。

关键词: 化妆品 美容 日化 生态美 营销 日化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