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容差点变“毁容” 微信圈推荐的微整形太坑爹

2015.08.1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一提到微商,首先想到的便是在朋友圈卖面膜,但实际上,卖面膜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还有不少其他方面的,例如微整形中介。日前,江苏淮安一女士心动了,但整容的效果却太坑爹。


前两天,南京洪武路派出所接到淮安市民林女士报警,她来南京微整形,不仅没有变美,脸还越来越糟糕。美容店老板跑了,她只好报警求助。在派出所里,林女士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今年4月,有个陌生人加她微信,林女士同意了。林女士发现这个人是做微整形的,在朋友圈每天都分享一些微整形变美的案例。长时间看着这些“诱人”的广告,林女士动了心。到南京后,林女士根据这位微信好友的指引,找到了一家美容院,店主告诉林女士,之前一直跟她微信交流的人就是自己。这家店没有门头,也没有店名,店面在秦淮区户部街一个写字楼。林女士有些不放心,就问店主有没有行医证。店主说有,放在家里了。

林女士没有多问,一口气做了脸部提升、打肉毒素等3个项目,消费15000元。整完后,林女士觉得脸部火辣辣地疼,老板却表示这是正常反应,过一段时间就好了。回淮安后,症状非但没有减轻,还越发加重了。林女士就在微信上找店主诉苦。店主让她再来南京一次,再打一次溶脂针就没事了。林女士这次打完针,情况依旧没有好转。想找店主讨个说法,没想到店主非但不听,还跑了。


不仅没有变美,脸上还出现不适的症状,差点毁容。最终,林女士选择报警来维护自己的权利,但是,也许钱财可以追回,心理上和生理上受到的伤害,却是不能弥补的。

因此,想通过整形,来让自己变的更美丽,这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妥,但是,为了自己的健康,你需要擦亮自己的眼睛,前往专业的整形医院,而不能轻易的听信他人的话。

关键词: 美容 毁容 微信圈 微整形 朋友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