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第11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精彩亮点

2014.09.02出处:医美视界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8月30-31日,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在哈尔滨成功召开。本届大会以"光荣与梦想,跨界与升级"为主题,设有乳房重建、修复重建、皮肤与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乳房·脂肪、面部整形、青委会等学术专场和经营管理、咨询设计论坛,为行业专家、学者、管理精英交流、探讨提供了平台。

8月30-31日,第十一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在哈尔滨成功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主办,黑龙江省医师协会、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承办。

本届大会以"光荣与梦想,跨界与升级"为主题,设有乳房重建、修复重建、皮肤与激光美容、面部年轻化、乳房·脂肪、面部整形、青委会等学术专场和经营管理、咨询设计论坛,为行业专家、学者、管理精英交流、探讨提供了平台。

学术方面,中国整形美容发展史、唇裂后期的综合鼻整形、干细胞在整形和美容治疗中的应用问题与进展、激光美容医学的发展现状与未来、隆胸的艺术在大会主会场引起了广泛关注。乳房再造、脂肪隆胸、综合整形、面部年轻化、皮肤美容等前沿技术也在各专场引起共鸣,疑难病例讨论专场带来的数十个案例的现场会诊对临床技能提升意义非凡,给与会专家、参会成员分享了一场最新整形美容前沿技术的豪华盛宴!

经营管理论坛成为大会关注焦点。演讲嘉宾带来的医美机构最新管理模式、资本的力量与投资之道、42%的高利润、生活美容跨界医美、大数据等主题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咨询设计论坛亮点精彩纷呈:美学设计、整形美容个性化设计、微表情、大客户咨询与服务、顾客终身美丽管家等话题激发了与会者的广泛探讨。

在30日晚上举行的联谊会上,旨在表彰为行业进步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特颁发了由中国医师协会批准、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设立的最高奖--优秀医师奖和先进单位奖。其中,陈华、宋建星、汪晓蕾等11人获得优秀医师奖。第二军医大学长征医院整形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中心、黑龙江艺星美容医院等9家单位获得先进单位奖。而作为行业新兴媒体,医美视界获特别贡献奖,李世荣主席向医美视界总裁田亚华教授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以表彰医美视界为整形美容行业做出的贡献。晚会上还进行了由各个单位自编自导自演的高水平文艺表演。

关键词: 医师协会 美容 整形 生活美容 医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