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男士护肤品市场升温 男子掏十万为自己买护肤品

2015.01.12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近日,网上有人发帖说“中国男人不注重外表,配不上中国女人”。作为中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的卖场,武商广场相关人士也表示,男性护肤品消费每年以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幅度增长,顾客中不乏90后男士。

男士护肤品市场升温 男子掏十万为自己买护肤品

近日,网上有人发帖说“中国男人不注重外表,配不上中国女人”。如果您也这样认为,那就OUT了!近日,记者从武汉多个商场化妆品专区了解到,男士护肤品消费逐年走高,甚至有男顾客为了“面子”一年花费十万元!

上周末,记者在武商广场化妆品区域看到,前来购买护肤品的顾客中,不乏男士的身影。在某国际一线品牌专柜,一位四十岁左右的男士直接开票买走一瓶500毫升、价值约1.7万元的面霜。该男士告诉记者,买这瓶面霜属自用,他不仅使用面霜,还使用爽肤水、乳液和精华乳。据导购介绍,在品牌VIP顾客中,有三名年消费在十万元以上的男士,年龄都在四十岁左右。

随后,记者从群光广场、亚贸广场等多家商场的化妆品专柜也了解到,年消费万元以上护肤品的男士比比皆是,且都是老顾客,占整个男性护肤品消费客群的40%以上。

作为中国单体百货化妆品零售第一的卖场,武商广场相关人士也表示,男性护肤品消费每年以百分之二十以上的幅度增长,顾客中不乏90后男士。

是哪些人这么舍得为“面子”买单?记者了解到,购买万元以上护肤品的男顾客多是公司老总、主管、外企工作人员,还有文艺界人士,他们多属于成功人士,也就更注重个人形象。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市场来看,随着化妆品市场的不断细分,男士对护肤品的需求会不断扩大,市场潜力巨大。该人士认为,从以往的男士护肤品销售来看,尽管男性是不容易争取的目标群,然而一旦争取过来,他们对品牌的忠诚度要比女性高得多,对价格的敏感度却比女性低。“以后的护肤品消费男女差距将逐步缩小”。

关键词: 男士 护肤品 市场 升温 十万 消费 销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