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丸美独家冠名《全民电影》 开启360度整合媒体传播

2014.10.29出处:恩施新闻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近年来全民娱乐的兴起,各类吸引全民参与的优质综艺节目不断出现,比如《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这类节目再一次地成为了化妆品品牌各大金主争夺的战略阵地,而像丸美这样的市场领先的中国品牌自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广告宣传对于一个品牌而言,是快速提升品牌知名度的“一把利器”。在当年那个媒体占据舆论制高点的电视时代,谁能拿下央视广告标王是一件风光无限的事情,因为电视网点铺到千家万户的央视就是最好的传播利器,“一在央视打广告就能卖货”是一种普遍的现象。

曾经,众多的国内外化妆品品牌在央视争奇斗艳,比如2007年,宝洁以4.2亿元夺下央视标王,这也是当时宝洁连续3年蝉联央视标王。而随着各类新媒体的崛起,似乎大家最主要的注意力已经不在电视广告上。

不过,近年来全民娱乐的兴起,各类吸引全民参与的优质综艺节目不断出现,比如《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

这类节目再一次地成为了化妆品品牌各大金主争夺的战略阵地,而像丸美这样的市场领先的中国品牌自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今,随着金九银十的旺季到来,丸美自然也有传播宣传方面的大动作。

独家冠名《全民电影》开启360度整合媒体传播

近日,丸美以数千万巨资独家冠名了黑龙江卫视的大型娱乐节目《全民电影》。

据了解,这档节目与《中国好声音》类似,版权也是引自荷兰,《全民电影》的原名叫《Entertainment Experience》,始于2012年,由好莱坞导演保罗·范霍文领衔操刀,带领荷兰电影爱好者共同打造了世界首部由民众生成的“大电影”。

《Entertainment Experience》的出现,为普通人提供了拍电影的机会。同时,该项目也获得了“全媒体营销艾美奖”以及“金铅笔”唯一金奖。

而去年,黑龙江电视台与荷兰FCCE公司携手合作将这个在荷兰大获成功的项目引入中国,并将之定名为《全民电影》。

中国版的《全民电影》将延续全民制造互动大电影的思路,在中国吴宇森将接棒保罗,作为项目总导师,和项目形象代言人章子怡,携手刘仪伟、束焕、何平、薛晓路等中国电影界的重量级人物组成的大师级导师团队,而线下40场大师班,10大城市演员海选,真正实现全民参与,真正共同打造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民电影嘉年华。

另外,除了电视媒体这一媒介外,《全民电影》还引入了优酷、万达等大平台,实现多屏互动、多平台互动,最大化实现人群覆盖。

要知道,优酷是每天数亿点击的第一网络视频终端,而万达院线作为亚洲银幕数排名第一的电影院线,将成为《全民电影》大师班及演员海选等线下活动合作方,150家影院1470块电影大屏,每天每块大屏为《全民电影》带来9次曝光,持续时间一直到电影上市。

因此,丸美冠名《全民电影》,则是对电视平台、网络视频平台、线下阵地等优势平台的整合,将引发全媒体内容合作的模式。据悉,这档节目近期就将与观众见面,届时可以一睹精彩内容,看丸美的眼光是否一如既往的毒辣(挑代言人可是一挑一个准的)。

首创眼霜节引爆年末黄金销售季

丸美的“弹弹弹,弹走鱼尾纹”广告一直深入人心,而在品牌创立14载之际,为了回馈广大女性消费者,丸美在今年开启了以“我Eye用王牌”为主题的首届丸美国际眼霜节。

据了解,这一眼霜节以史无前例的优惠产品套组、最专业的眼部护理手法、最权威的眼部护理知识等,开展覆盖全国1000个百货公司,7500个特许精品专柜,3500个美容SPA店的活动,将以150场大型路演让消费者感受到丸美的魅力。

今年9月,昆明百货大楼丸美眼霜节首站在全国品牌经理现场观摩和见证下收现突破130万元,而去年9月,昆明百货大楼丸美大促零售收现其实就已经达到了120万元左右。

当大家都在抱怨百货生意难做,今年不如往年的时候,丸美昆明的强劲表现证明了品牌旺盛的生命力。

而在11月1日,丸美特别定制广告将在央视8套及湖南卫视、江苏卫视等一流平台、二十家地面频道,《红高梁》视频贴片,全国千家影院巨幕高频次广告播出及onlylady、闺蜜网等权威美容网络平台海量曝光,将为首届丸美国际眼霜节造出更大的传播大势。

关键词: 丸美 全民电影 广告 娱乐 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