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在米兰,华人美容理发店占27.9%

2013.10.23出处:中国新闻网作者:林夕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米兰商会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米兰,由移民经营的理发店和美容店已有552家,其中有华人企业286家,米兰省是移民理发店和移民美容店最多的省,在意大利全国,华人理发店的数量占27.9%,其次是TORINO省占7.2%、BOLOGNA省占5.1%。

据意大利欧洲侨网编译报道,米兰商会最新公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米兰,由移民经营的理发店和美容店已有552家,其中九分之一当地企业为个体企业。

与2012年同期相比,2013年第一季度在商会登记的上述企业增加了19%,意大利同行则减少了0.5%。新的理发店大部分由华人经营,占总数的51.8%。其次是摩洛哥人占5.6%、多米尼加人占3.1%、瑞士人占2.7%、巴西人占2.5%。

552家企业中有华人企业286家,其中20%诞生于2011年、32.9%诞生于2012年,华人经营者的年龄通常为18岁至49岁。米兰省是移民理发店和移民美容店最多的省,在意大利全国,华人理发店的数量占27.9%,其次是TORINO省占7.2%、BOLOGNA省占5.1%。

关键词: 米兰 理发店 美容店 移民美容店 华人理发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