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店老板用捡来的信用卡在自家店内盗刷4万被抓获

2013.10.09出处:苏州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苏州一化妆品店老板意外捡到一张信用卡,卡的背面还写着密码,捡到卡的男子先后两次在自己经营的化妆品店内盗刷4万元。日前,这名贪心老板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被盛泽警方抓获。

9月12日晚上9点左右,张某7岁的儿子小浩在自家店门口玩耍时,捡到一张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并交给张某。张某以为是别人丢弃的废旧银行卡,便将卡随手放在桌上。

9月13日上午,张某无意间看到这张信用卡的背面还有6个数字,心里琢磨这会不会是银行卡的密码,于是便拿着卡到店里的POS机上刷了一下,然后输入卡背面的那6个数字,结果印证这串数字正是银行卡的密码。张某一阵激动,立马在金额栏里输入了5000元,很快POS机内吐出一张小票。接着,张某又在POS机上查询该卡的余额,发现卡上还有37000多元余额。一不做二不休,张某又从信用卡中刷出35000元。

而丢卡的李某在9月13日晚上才发现自己的银行卡丢失,9月14日一大早赶到银行网点补办新卡。银行工作人员告知其卡中余额只有2000多元,这让李某吃惊不小。银行立即帮李某调取了“账户明细查询”单子,显示这笔钱分两次消费,都是通过POS机直接消费,且其中一个消费地点在盛泽镇某公司。李某回到盛泽后立即向盛泽公安分局报案。

盛泽公安分局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侦查,在2小时内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最后经民警联系规劝,张某选择自首,并将4万元赃款如数归还。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取保候审。

关键词: 化妆品店 化妆品店老板 信用卡 农业银行 化妆品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