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2013国际化妆品行业论坛在北京召开

2013.04.26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4月25日,2013国际化妆品行业论坛在北京召开。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外资名牌份额高达70%。主办方意大利博洛尼国际展览集团主席杜乔透露:“中国化妆品企业的发展阶段还很初级,主要以加工和成产周边辅料为主。”

4月25日,2013国际化妆品行业论坛在北京召开。记者了解到:目前,中国化妆品市场的外资名牌份额高达70%。主办方意大利博洛尼国际展览集团主席杜乔透露:“中国化妆品企业的发展阶段还很初级,主要以加工和成产周边辅料为主。”

“一个很好的转变是,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走出国门,吸收学习国外企业的经验和技术。这个转变非常必要!”杜乔在论坛发言中如是说。

记者在论坛上还获悉,2010年至2012年,中国化妆品行业整体销量以近20%左右的平均速度增长,到2013年初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化妆品销售市场。而作为欧洲展会主办机构的领头羊之一的博洛尼亚展览集团也将目光投在了这片土地上。

博罗那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晖表示,“中国的化妆品市场已经成为全世界最炙手可热的新兴市场,几乎所有品牌都对其富有浓厚的兴趣。通过这次论坛,我们希望将国外最新的创新科技以及天然健康的产品引入中国,为本土化化妆品市场的进一步完善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据介绍,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来自法国、瑞士、意大利、葡萄牙、德国、挪威、爱沙尼亚、美国等世界各地的化妆品企业。

“虽然现在一线城市的化妆品市场已呈现出旧品牌饱和状态,然而新品牌的注入会让市场掀起新一轮热潮,也为中国企业创造了无限的商机。”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副会长李康不无信心的说。


关键词: 国际化妆品行业论坛 化妆品 化妆品企业 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